北汽威旺S50给你全新体验

网上车市深圳站讯北汽公司因汽车的高品质在市场拥有良好的口碑,因而近期,北汽公司推出新的汽车车型北汽威旺S50。新产品的出世,让很多爱车朋友们充满无限期待。这一款即将问世的北汽威旺S50不仅有着SUV原有的阳刚模样,同时又兼具潮流的造型,时尚又大气。拥有一辆这样的汽车,会让你倍有面子。

北汽威旺S50给你全新体验-图1

   据了解,北汽威旺S50的前脸采用多幅横向镀铬条修饰,这样可以增加车辆的时尚感。车尾造型相对方正,时尚又不乏商务感的设计风格与该车宜商宜家的市场定位呼应。轮胎规格为195/55R16,制动形式为前后盘式。其中1.5L车型配备的是单色轮圈和多幅式前格栅,而1.3T车型则配备的是双色轮圈和双幅式前格栅,看上去也更是动感十足。

   根据对北汽威旺S50的进一步了解,发现与以前的车型相比较,北汽威旺S50没有太大的变化,仅在换挡杆区域有所调整,提供黑+亮棕、黑+深棕两种内饰配色风格。北汽威旺S50配备有9英寸彩色大屏、手机互联、倒车影像、ESP车身稳定系统、一键启动、全景天窗等功能。动力被威旺S50视为自己最大的杀手锏,它搭载了一台来自三菱的1.5T涡轮增加发动机,型号为4A91T,最大功率为150马力(110千瓦),并匹配6挡手动变速箱。此外,北汽威旺S50采用前置前驱的驱动形式,悬架结构为前麦弗逊式和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

   北汽威旺S50造型时尚,风格大气,而且价格还很优惠,这也使得很多的爱车朋友对新车的上市倍感期待。与北汽的其他车相比,北汽威旺S50所做的一切改变,都是为了给广大消费者创造更好的驾驶体验,增强汽车给人们带来的幸福感。网上车市深圳站

网上车市深圳车友QQ群:145587533,欢迎广大车友加入!

相关阅读
威旺S50
威旺S50 网友评分 : 4.68
参考价 : 7.98-12.08万

网友对威旺S50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51
级别 : 紧凑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4.87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本地经销商促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