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雅阁混动版全系大优惠全国最低价售

【网上车市行情·原创】近日北京诚信源4s店喜迎五一本田雅阁2.4L混动版现车销售,颜色可选最高优惠4.5万,温馨提示:活动期间拨打购车热线:15701328631李经理,有机会获得厂家赞助的(2万)装饰大礼包一份。本店考虑到外地客户来京购车路途遥远,(购车成功)可报销来京单程路费【火车票、高铁票、飞机票(限两人)】考虑到外地客户对北京路况不熟。到北京有专车免费接送,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咨询电话:157 0132 8631 李经理

本田雅阁混动版全系大优惠全国最低价售-图1

2016款本田雅阁混动版车型外观方面,如果对于雅阁车型比较熟悉,基本上一眼就可以看出雅阁混动版跟汽油版的不同,因为雅阁混动版有一些独特的个性化设计,主要是在中网、大灯的细节处理上,混动版雅阁加入了一些蓝色装饰,来彰显混动身份。

本田雅阁混动版全系大优惠全国最低价售-图2

本田雅阁混动版全系大优惠全国最低价售-图3

本田雅阁混动版全系大优惠全国最低价售-图4

本田雅阁混动版全系大优惠全国最低价售-图5

2016款雅阁混动版车尾小扰流板造型比较别致,不是很夸张,看起来很有设计感,这是雅阁汽油版没有的。混动版雅阁排气管造型跟汽油版不同,采用的是隐藏式排气,而雅阁汽油版是双边共两出镀铬排气。

本田雅阁混动版全系大优惠全国最低价售-图6

本田雅阁混动版全系大优惠全国最低价售-图7

混动版雅阁内饰整体跟雅阁汽油版相差不大,混动版雅阁中控台部分和方向盘基本上是一样的。不过混动版雅阁挡把位置差别比较明显,雅阁混动采用的是本田最新挡把样式,跟冠道是一样的,按键式电子排挡,这也是本田最新家族设计。

本田雅阁混动版全系大优惠全国最低价售-图8

本田雅阁混动版全系大优惠全国最低价售-图9

 

2016款混动版雅阁动力方面,雅阁锐混动版车型的混动系统由2.0L阿特金森循环自然吸气发动机、双电机、“电CVT”变速箱、动力控制单元以及锂电池组成,混动版雅阁可以实现在纯电动、混合动力和发动机直驱三种模式之间进行无缝切换。搭配这套混动系统的雅阁锐混动版车型,其官方油耗成绩为4.2L/100km。

本田雅阁混动版全系大优惠全国最低价售-图10

值得一提的是其混合动力模式是利用发动机最佳工况为电池组充电,电动机将电能转化为动能驱动车轮,实现高效电动行驶。在高速时通过直联式离合器,发动机直接驱动车轮,同时电动机还可以提供额外辅助动力。另外在收油和制动时,动能回收系统将多余的动能转化为电能为电池组充电。在重度混合的帮助下,新雅阁混动版其官方综合油耗为3.3L/100km,表现相当出色。

咨询电话:157 0132 8631 李经理

天津平行欧冠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北京天诚创世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综合
电话:1571328631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北五环向北2公里188号
优惠促销 16款酷路泽4000中东版57W售全国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网上车市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相关阅读
雅阁
雅阁 网友评分 : 4.21
参考价 : 16.98-25.98万

网友对雅阁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54
级别 : 中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5.32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雅阁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