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沃BX5兰州站专场试驾活动 智联未来

【网上车市兰州站·原创】传承百年经典品质,凝聚卓越匠心精神。4月22日,“德国品质 智联未来丨宝沃BX5专场试驾活动-兰州站”将承载着消费者满满的期待,在兰州安宁区南坡坪路通驾校正式拉开帷幕。

宝沃BX5兰州站专场试驾活动 智联未来-图1

本次试驾会集综合试驾体验与道具试驾体验为一体的专业试乘试驾,综合试驾区设置了直线加速、紧急制动、直线绕桩、“8”字绕桩等体验项目;道具试驾区设置了滑轮组、侧坡和交叉轴等专业试驾道具,并设置了竞品对比环节,让客户深刻体验宝沃BX5前所未有的驾控体验;另外,来到现场参与试驾的客户还可领取精美随手礼一份,订车客户还可获得订车大礼,在体验德国品质,终身质保的同时尊享两年“0”费率的金融政策。

宝沃BX7在去年成功上市,获得了广大消费者的一致美誉后,宝沃BX5乘胜追击,早在去年11月,便成功亮相广州车展,凭借高颜值与前言科技技术俘获了大批粉丝,持续受到业界的广泛关注。今年3月份广大汽车爱好者终于收到了它将在3月24号正式上市的爆炸性消息,而这则爆炸性消息不仅满足了消费者期待已久的心情,更是在汽车行业掀起了一阵飓风。

宝沃BX5兰州站专场试驾活动 智联未来-图2

传承经典,再书辉煌

德国宝沃起源于1919德国工业心脏不莱梅,在汽车工业史上,宝沃占据着举足轻重的地位。巅峰时期宝沃销量版图遍布世界,甚至成为了德国创新的象征,以60%的出口份额成为德国第三大汽车生产制造商,成就了20世纪汽车工业传奇。2015年,宝沃汽车宣布品牌崛起,以德国斯图加特为中心,携顶级设计师、工程师团队,整合全球资源,秉持“匠心、智能、突破、近享”的品牌价值,以德国扎实精湛的制造工艺,势要打造稳定而出众的卓越产品,而宝沃BX5便是融合百年造车精髓和前瞻创新精神,所创造的宝沃第二款匠心之作。

宝沃BX5兰州站专场试驾活动 智联未来-图3

新德系SUV优势突出,实力抢镜

BX5的定位为“德国劲锐智联SUV”,是德国宝沃布局全球的战略车型,自启动预售以来,凭借“Young锐·年轻动感、Energetic劲·活力非凡、Smart智·智慧非凡”三大核心优势实力抢镜,赢得媒体和消费者的一致赞誉;Wingline鹰翼式线条、大量跑车元素,让BX5具备绝对的美学感召力;1.8T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与爱信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组成黄金动力组合,在爆发力与燃油经济性之间找到了完美的结合点。博格华纳第五代四驱系统配合同级领先的ESC、TCS、CBC等16项电子控制系统,拥有同级领先的优异操控能力;B-Link智能互联系统整合了全知觉交互、全天候智能监测、全生态智联服务和九屏一云四大功能,综合精准的操作和贴心的内容,全面覆盖使用者出行生活的每一个角落。

宝沃BX5兰州站专场试驾活动 智联未来-图4

BX5在造型设计、动力操控、智能科技等方面的领先产品力,无疑会给消费者带来高品质、高性价比、高性能的实际利益,势必将成为SUV市场上不容小觑的“新德系”力量。

经销商:甘肃海通宝沃4S店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安宁区北滨河路沙井驿汽车城宝沃甘肃海通4s店

电话:0931-7822522

活动时间:2017年4月22号

活动地点:兰州市安宁区沙井驿街道南坡坪路通驾校

相关阅读
宝沃BX5
宝沃BX5 网友评分 : 4.89
参考价 : 12.38-15.58万

网友对宝沃BX5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77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6.69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宝沃BX5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