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建发林肯中心人头马品鉴会

跨越三个世纪,Remy Martin人头马一直坚持着对优质香槟区干邑精髓的追求,那么,它是怎样将兼具永恒与现代特质的酒品传承至今的?

泉州建发林肯中心人头马品鉴会-图1

一切源自“六大奥秘”——优质的白垩土壤(CHALK)、专业的葡萄园种植(WINEGROWING)、卓越的家族传承理念(FAMILY)、时间(TIME)的珍馐、非凡人才(TALENT)与和谐(HARMONY)。这“六大奥秘”造就了人头马独一无二与坚定不移的经典品质,奠定了人头马“源自非凡”(ROOTED IN EXCEPTION)的干邑地位。

泉州建发林肯中心人头马品鉴会-图2

近100年来,林肯为每一个时代造就梦想之车,以革命性的创新和设计一再树立豪华典范。

高端、豪华、经典,林肯与人头马这两大行业巨头有着能够完美切合的品牌底蕴。

泉州建发林肯中心人头马品鉴会-图3

本周六下午

我们诚邀您对干邑重新认知,

这里摆放的每个食材,

都包含着激发干邑生命力的秘密!

况且人头马大使在侧,

何愁没有专业级的品酒体验?

泉州建发林肯中心人头马品鉴会-图4

在泉州建发林肯中心二楼客休区,你几乎能发掘人头马干邑的所有秘密。但还没结束,这里还有更多的惊喜。

品味杯中人生,尊享魅力酒宴,

泉州建发林肯中心人头马品鉴会,

让您活出斜杠人生!

报名热线:0595-2988 2223

本地经销商促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