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款丰福特猛禽全景天窗北京现车特价

16款福特XLT 国王牧场版现车 优惠五万-图1

【网上车市 北京行情.原创】近日,进口福特猛禽F150皮卡国王牧场版3.5TT批量特价到货,颜色配置参数油耗保养信息,购车手续齐全随车带走;顶级奢华皮卡福特F-150国王牧场版销售全国各地区支持分期贷款业务,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询!旗舰贵宾专线: 1590 1229 678 田经理 (同微信) 具体车型以及价格如下:

              福特猛禽F150 本店最新价格变化报价及优惠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促销价(万元) 优惠 (万元) 现车状况
 福特F150 2014款 6.2L 65万 65万 电议 现车充足
福特F150猛禽 2017款 3.5L 85万 83万 电议 接受预定
福特F150 2016款 3.5T 45万 40万 电议 现车充足
福特F150 2016款 3.5TT  60万 56万 电议 现车充足

福特猛禽F150皮卡3.5TT优惠 平行进口车-图1

下图为2017款福特猛禽 原车FOX减震 接受预定

16款福特F150 3.5T 现车充足促销40万起-图1

 16款福特F150 3.5T 现车充足促销40万起-图5

 外观方面:2016款福特F150国王牧场版3.5TT“直线条”设计随处可见,整车看去硬朗、挺拔、霸气。车头给人一种很凌厉的气势,简约的线条勾勒出大而气派的感觉。猛禽中控台4.2英寸的彩色显示屏为驾驶者提供清晰的周边情况,同时根据反馈的信息自动调整驱动程序。进口福特猛禽F150皮卡国王牧场版3.5TT该车系福特品牌旗下的一款皮卡车型,巨大的长方体蜂窝式格栅中间镶嵌着福特的大标,使车头拥有了震撼的冲击感,嚣张的展示自己的凶猛与独特。

福特猛禽F150皮卡 原装进口国王牧场3.5T-图4

 进口福特猛禽F150皮卡国王牧场版3.5TT经典改装升级猛禽福特F150国王牧场限量版新款福特猛禽F150配备标准独特的皮革和布艺装饰的座椅,驾驶员侧的电动十向调节。这些座椅同时具备记忆功能。猛禽的内饰采用独特的中控台和门饰板面漆和真皮包裹的方向盘。

福特猛禽F150皮卡 原装进口国王牧场3.5T-图6

内饰方面:进口福特猛禽F150皮卡国王牧场版3.5TT座椅定制,且具备了越野车更高的防震能力。福特F150的内饰采用独特的中控台和门饰板面漆和真皮包裹的方向盘。

16款福特XLT 国王牧场版现车 优惠五万-图2

 2016款福特F150国王牧场版3.5TT驾驶舱空间宽广,橙色与黑色的搭配,非常醒目。福特猛禽F150正副驾驶席中间布置了一个巨大的手枕。2016款福特F150国王牧场版3.5TT虽然是一款皮卡,却与豪华SUV有着相同的舒适与时尚,具备了越野车更高的防震能力。

 7cb3847288f0eca7.jpg

 

公司地址:北京昌平区立汤路63号
 
公司名称:北京博然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联系人: 田静(销售经理)
 
销售电话:15901229678 同微信
 
公司主要办理业务:验车,上牌,购置税保险,经典改装
 
 
  • 该文章内容由网上车市经销商会员自行发布,其合法性、真实性及准确性由经销商负责,网上车市不提供任何保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本地经销商促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