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海狮哪里可以改装现车最低价格

 

16款进口丰田海狮 VIP版商务专用接待车-图1

近日,北京博然进口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丰田海狮最高优惠2万元,现车充足,感兴趣的朋友可到店或致电咨询:1590 1229 678 田女士{同微信}

详情见下表:

车型(北京报价) 颜色 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进口丰田海狮 45.3 电议 优惠 现车
 

外观方面:丰田海狮商务客车流线型高身车顶及大气方正的车头设计,流畅而富有安全感,让人倍感信赖。新式的前雾灯、大型的散热器保护罩以及与车身同色的缓冲器,加上高品质的先进设计,使海狮的吸引力锐不可挡。

16款进口丰田海狮 VIP版商务专用接待车-图2

16款进口丰田海狮 VIP版商务专用接待车-图3

 内饰方面:车厢设计宽敞,乘客区中间有走道隔开两边座椅,以便利乘坐及进出。所有座椅为高级织物并配备头枕,每个头枕均可调较高度,而椅背的角度亦可调节,座椅构造更符合人体曲线,令乘坐特别舒服。椅背设有扶手,照顾乘客行车以及上下车时的安全。丰田海狮宽畅滑动侧门,与领先商务相谐,乘客出入更自如快捷,富绰空间,长途旅行不再局促而劳累。丰田海狮中规13座白金版无论是车内的舒适性还是静音性都达到了日系车的一个新高度

16款进口丰田海狮 VIP版商务专用接待车-图4

16款进口丰田海狮 VIP版商务专用接待车-图6

配置方面:丰田海狮商务客车HIACE安装了新一代2.7升4缸直列式双顶置凸轮16气门(连VVT-i智能正时可变气门控制系统)汽油发动机,不但省油,而且能输出强大动力,排气标准更达欧洲环保第五级,真正实现高扭矩、高输入、低排放的理想效果,为目前众多世界级的豪华车所选用。

改装大包围案例:

中规丰田海狮改9座航空座椅现车优惠三万-图1

中规丰田海狮改9座航空座椅现车优惠三万-图2

中规丰田海狮改9座航空座椅现车优惠三万-图3

中规丰田海狮改9座航空座椅现车优惠三万-图4

 

公司地址:北京昌平区立汤路63号
 
公司名称:北京博然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联系人: 田静(销售经理)
 
销售电话:1590 1229 678 田女士{同微信}
 
公司主要办理业务:验车,上牌,购置税保险,经典改装

 温馨提示:该文章内容由网上车市经销商会员自行发布,其合法性、真实性及准确 性由经销商负责,网上车市不提供任何保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本地经销商促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