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马S5盛装“驾”临 寻找永城最美乡村

这是一场有关敢闯人生的探寻之旅!
  这是一场致敬乡村之美的文化之旅!
  这是一场丈量中原大地的青春之旅!

4月26日-30日,“强动力SUV海马S5·寻找最美乡村”第三季即将驾临商丘永城!活动由海马汽车携手河南电视台新农村频道、《车舞飞扬》栏目联合主办,得到全省市各级政府单位及多家媒体的大力支持,是海马汽车坚持深耕中原区域的大型品牌文化活动,将全面展示现代化乡村政治、经济、生态文明建设的最新成果,为中原其他地区新农村建设提供出色案例和优秀借鉴。

海马S5盛装“驾”临 寻找永城最美乡村-图1

“美丽乡村”演绎大美永城

永城因县城屡遭水击而不破,故名永城,取永远为城之意;永城又因汉高祖刘邦在境内的芒砀山斩蛇起义而被誉为"汉兴之地";境内星罗棋布的古迹景点和优美的传说故事,使这座历史悠久的城市披上了神奇的色彩。

海马S5盛装“驾”临 寻找永城最美乡村-图1

永城不仅拥有厚重的历史文化,在新农村建设方面更是走在时代的前沿。永城的美丽乡村建设,不局限于华丽的外表,更有充实内容。结合各村的实际,按照“一村一品”,发展特色产业,宜农则农,宜游则游。马牧镇西董楼村的葡萄采摘园,芒山镇雨亭社区的杂果(油桃、山杏、白桃、苹果)采摘园,高庄镇幸福港湾社区的酥梨采摘园,演集镇中心社区的草莓采摘园,太丘镇黄桥社区的现代农业生态园等,建设农民群众看得见、摸得着、能受益的美丽乡村。

海马S5盛装“驾”临 寻找永城最美乡村-图2

践行公益 回馈本土消费者
  随着销量的节节攀升,海马汽车对于服务质量的追求也逐年提高,2016年,海马汽车全年外巡服务总里程达到2400万公里,2017年海马汽车服务方面将遵循“一个中心,四项保障,八大方法”的指导方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全面推进服务升级,打造极致服务体验。在本次“寻找最美乡村”系列活动中,我们将在永城地区提供以技术专家现场坐诊、车辆免费检测为主要内容的零距离式服务,将专业的服务送到客户的身边,以回报广大海马车主对于海马品牌的信任和支持。

海马S5盛装“驾”临 寻找永城最美乡村-图4

4月30日, “强动力SUV海马S5·寻找最美乡村” 定展晚会将在永城时代广场举行,奉上系列具有地方特色的演出活动,经典豫剧,欢快的歌舞,精彩的杂技,神奇的魔术,优美动听的器乐弹奏等,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
  除了精彩的演出,海马S5新成员也等你来“撩”。海马S5强动力版,在延续海马S5虎鲨式造型基础上,对动力总成及操控性能进行了全新调校与升级,动力表现更强劲,外观造型更炫,智能配置提升,自由移动互联,是海马汽车引领移动互联时代SUV消费潮流、满足80/90后年轻用户“互联网+”时代时尚用车需求的又一经典力作。

海马S5盛装“驾”临 寻找永城最美乡村-图5

海马S5 Young,面向更年轻、更追求时尚与个性化的80/90后用户,造型更时尚更年轻、动力表现充沛、燃油经济性高,搭载1308mm同级最优全景观星天窗,提供中国市场同级产品最宽视野,是开辟中国SUV个性化时尚风潮的重头产品。

海马S5盛装“驾”临 寻找永城最美乡村-图6

此外,整个活动期间,海马汽车旗下另外两款热销产品——“全时互联运动轿车”2017款海马M6,以及“5万元级高品质家轿”2016款海马M3,也与海马S5家族一起,用青春的脚步共闯中原大地,实力助阵此次发现之旅。

街头巷尾,到处都能发现诗意的风景;沃野乡村,随处可见青春行走的印记,“强动力SUV海马S5·寻找最美乡村”第三季发现之旅商丘永城站即将启程,让我们一起探秘永城之美。

详情请咨询商丘银丰海马4S店
  地址:梁园区民主路与金桥路交叉口向北500米路东
  联系方式:0370-2230168

相关阅读
海马S5
海马S5 网友评分 : 4.7
参考价 : 6.98-10.98万

网友对海马S5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38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7.12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海马S5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