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ep指南者凌越巅峰 指南者五一特惠价

【网上车市行情·原创】指南者Jeep家族中的成员之一,据克莱斯勒(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介绍,Jeep品牌新车的中文名称进一步诠释了Jeep品牌的内涵和特质,遵循“车如其名”的原则,即通过拟人化的中文名称表现该款车特有的人文内去全新jeep指南者价格涵,其中,Jeep指南者体现的是一种“气度天成、大气磅礴”的王者之风。24小时全国销售热线:15710072118 姜经理

JeeP指南者品牌直营全国现车特惠销售-图1

与车体同色的反光镜由中间的线条而衬托出肌肉感。18寸的双五幅轮毂采用抛光设计,独特的造型动感十足,低配车型搭载的则是17寸轮毂。指南者尾部的设计颇为饱满,改款后Jeep字样上方的镀铬条搭配后保险杠上的镀铬装饰条增加了档次感。改款后指南者的尾灯进行了熏黑处理,搭载LED光源,具有不错的视觉效果。

JeeP指南者品牌直营全国现车特惠销售-图2

2015款指南者在外形设计上基本沿用了老款车型的设计,依旧保持着低调朴素的设计风格。有力的七孔式进气格栅,采用了醒目的镀铬装饰条点缀,不仅传承了纯正的JEEP家族,也让车头看上去更加迷人。从侧面来看指南者粗犷的车身和线条符合典型的美式SUV设计,后排隐私玻璃是全系标配,提高了后排乘客的舒适性。

JeeP指南者品牌直营全国现车特惠销售-图3

内饰方面,中控台部分和档把的装饰进行了镀铬处理,不在因为内饰的颜色而沉闷视觉上更加动感一些,而且搭配上也是尽可能让整体显得更加高档,不过内饰用料部分稍微显得不太尽如人意,部分手可以触摸到的地方还是硬塑料。

JeeP指南者品牌直营全国现车特惠销售-图4

动力方面,依旧是那台2.0L与2.4L发动机,输出功率也是没有变化,2.0L最大功率115kW、最大扭矩190Nm;2.4L最大功率125kW、最大扭矩220Nm;而传动方面,取消了2.0L车型原有的CVT变速箱,换装成了一款6速PowerTech自动变速箱。原来那台CVT无级变速箱被如今的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所代替。

JeeP指南者品牌直营全国现车特惠销售-图5

24小时全国销售热线:15710072118 姜经理

天津平行欧冠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天津平行欧冠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综合
电话:15710072118
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开发区北海路101
优惠促销 2017款奔驰GLS450大量现车最低优惠5万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网上车市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相关阅读
指南者
指南者 网友评分 : 4.54
参考价 : 15.58-24.18万

网友对指南者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45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7.12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指南者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