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CR-V城市SUV的王者 本田CR-V低价售

本田CRV配置行情 本田CRV促销数量有限-图1

【网上车市行情·原创】新款本田CR-V限时促销,无区域限制,无附加条件,部分车型现金直降4万,全国可落户上牌,4S店正常保养,厂家一手商品新车,颜色可选,另购车送精品装饰礼包。购车当天提供发票,合格证,一致性证书,保养手册,三包凭证,首保卡等可在全国任何一家4S店保养售后服务;购车完毕后只需您回当地办理购置税上牌即可,保证全国落户上牌。机会难得,预购从速。24小时全国销售热线:15710072118 姜经理

本田CRV配置行情 本田CRV促销数量有限-图1

本田CRV店庆促销数量有限现车全国销量-图2

新款本田CR-V线条设计及运用的也比较到位,新款CR-V中网的设计采用了本田最新的家族特征,因此,新款CR-V整体看上去倍儿有面子。本田CR-V的前大灯设计棱角分明,其表现出来的气质相明显犀利很多。另外,新CR-V保险杠下面采用了大部分黑色塑料的应用,减少了在使用中划伤车漆的可能。除此之外,新款本田CR-V尾部丰富了很多线条设计,也使层次感和立体感都增强了许多。

本田CRV店庆促销数量有限现车全国销量-图1

新款crv优惠价格新款本田CR-V在外观上给人以沉稳厚实的感觉,CR-V进气格栅采用上下分层式设计,上层由两条镀铬装饰条引导,纵向扩展了车辆的轮廓;下层更显大气,搭配两旁加入镀铬装饰的雾灯,新款本田CR-V将前脸打造得更符合年轻消费者的审美。2016款本田CR-V车辆尾部造型则是一如既往的简单,银色的下包围打造出强烈的运动感。

本田CRV店庆促销数量有限现车全国销量-图4

新款crv优惠价格2016款本田CR-V的内饰更加简洁大气,新款CR-V中控台的设计中规中矩,空调出风口和按键的布局都比较常规化。新款CR-V仪表盘造型憨态可掬,转速、油量等信息能很直观地显示在上面。新款CR-V三辐式方向盘采用真皮包裹,宽大的造型能带来不错的握感。CR-V在细节处还点缀了镀铬饰条,进一步提升了车辆的质感。

本田CRV店庆促销数量有限现车全国销量-图5

24小时全国销售热线:15710072118 姜经理

天津平行欧冠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天津平行欧冠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综合
电话:15710072118
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开发区北海路101
优惠促销 2017款奔驰GLS450大量现车最低优惠5万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网上车市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相关阅读
本田CR-V
本田CR-V 网友评分 : 4.51
参考价 : 16.98-27.68万

网友对本田CR-V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47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5.95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本田CR-V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