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汽威旺S50:春季自驾游的不二选择

网上车市深圳站】三生三世,余热未散,取景于云南象山的十里桃林,正是赏花的好时节。去云南,首选自驾游,自驾游首选北汽威旺S50北汽威旺S50是2016年的新款SUV,具备外形大气,动力十足,安全驾驶的三大优势,因此广受爱车一族们的欢迎。

北汽威旺S50:春季自驾游的不二选择-图1

北汽威旺S50整体造型飘逸而沉稳,“天使翼”分体式的前格栅搭配镀铬装饰条搭配透镜式大灯,以及“C”型LED日间行车灯搭配三孔下护板,越野味道十足。内饰彰显“奔驰范儿”,方向盘采用真皮包裹,内置多媒体设备。同时,北汽威旺S50还搭载了Smart call手机智能互联系统,加上同级最低的油耗,功能完善,便捷操作,降低油耗,带给你最奢侈的体验。

北汽威旺S50:春季自驾游的不二选择-图2

值得一提的是,动力先行的北汽威旺S50配备1.5L自然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16马力,峰值扭矩达148牛·米。自身匹配5速手动或4速爱信自动变速箱,手动挡给您操作的快感,自动挡给您便捷的体验,其智能上坡辅助系统,搭载了智能换挡提醒,即使是新手也用起来也很顺手,底盘则采用前置前驱的驱动形式,采用前麦弗逊式、后扭力梁式悬架,可经受多种复杂地形的考验,是自驾出行的不二选择。

北汽威旺S50:春季自驾游的不二选择-图3

个人买车最注重的就是行车安全,北汽威旺S50拥有1.25㎡豪华全景天窗,前排座椅加热,后排3个头枕等同级独有的越级配置,车内空气对流,减少车身振动带来的晕眩,充分展现出其爱的诚意与价值感,给家人带来最大的舒适,加之高配车型配置主副驾驶气囊、头部气囊和侧气帘,双重保险,杜绝危险,而儿童安全座椅接口,呵护家人的健康。网上车市深圳站

网上车市深圳车友QQ群:145587533,欢迎广大车友加入!

相关阅读
威旺S50
威旺S50 网友评分 : 4.68
参考价 : 7.98-12.08万

网友对威旺S50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51
级别 : 紧凑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4.87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本地经销商促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