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年轻怒放 全新东风日产轩逸重磅降价

【网上车市行情·原创】近日,北京盟之星日产轩逸2016款新款促销,现车充足,颜色齐全可选,团购促销日产轩逸2016款最新报价直降3.5万,购车部分车型可优惠4.2万元,并赠送18000元豪华大礼包,当天可办理临时牌照(周末不休息),新款日产天籁十年店庆期间为答谢新老客户多年来的支持和厚爱,特推出您来购车可报销单程车票或机票!咨询电话:188 1122 4033 宋学伟

东风日产  1.8XV 右前正45度

东风日产  1.8XV 左后正45度

新轩逸在设计思路上,已经基本打破了之前追求平庸、朴实的理念东风日产轩逸从这代产品身上,我们可以不但看到了时尚与动感,甚至你可以在某些细节之处看到些许的张扬。不过,新轩逸的革新也并不算特别彻底,日产轩逸2016款毕竟作为一款家用车,有些品质和特性是不能舍去的。

东风日产  1.8XV 正前

东风日产  1.8XV 正右侧

尾部造型方面,新轩逸其实并没有做出过大的改进和革新,日产轩逸整体造型依旧表现出很强烈的厚重感。全新的LED尾灯设计倒是与潮流接上了轨,2016款轩逸同时也增加夜间行车的警示效果。新轩逸所配备的倒车影像系统具备调节亮度功能,使用者可根据不同的外界光线条件,调节显示屏亮点。

东风日产  1.8XV 右后正45度

内饰设计方面,新轩逸力求打造简约实用的中控台布局理念,日产轩逸2016款虽然也出现了些许线条,用于增加中控台的层次感,东风日产轩逸不过这并不影响整体的简约效果。内饰配色依旧为适合家用的浅色配色,轩逸温馨中带有些许时尚感。咨询电话:188 1122 4033 宋学伟

东风日产  1.6XV 大中控全景

东风日产  1.6XV 方向盘

1.8L发动机,其实与之前的2.0L发动机所表现出来的输出效果很相似,日产轩逸2016款平缓稳健,没有丝毫暴力感可言,但足以应付家用需求。这台发动机装备在新轩逸身上有这样几个特点,日产轩逸首先是起步时随着油门的增加,提速效果十分显著。其次便是到了中后程阶段,轩逸任你如何踩踏油门,车辆也并不会听话的给你更大的输出,即便可以听到引擎的咆哮,但在CVT变速器的限制下,动力输出还是趋于平缓稳健。

东风日产  1.6XV 中控台

东风日产  1.6XV 换挡杆

新轩逸配备了舒适度极佳的真皮座椅,东风日产轩逸2016款这与日产一贯强调舒适度的作风完全吻合。这套座椅可以为使用者提供充足的驾乘舒适环境,日产轩逸内部柔软的填充物,虽然给予不了过大的支撑力度,轩逸但包裹感较为充实。

东风日产  1.6XV

东风日产  1.6XV

东风日产  1.6XV

动力方面:新轩逸共有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可供选择,东风日产轩逸其中1.6L排量有两种版本调教,分别搭载在手动挡车型和自动挡车型上,2016款轩逸最大功率分别为86kw和93kw,轩逸最大扭矩分别为153牛米和154牛米;1.8L排量发动机最大功率102kw,最大扭矩174牛米。

咨询电话:188 1122 4033 宋学伟

天津平行欧冠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北京盟之星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综合
电话:18811224033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立汤路
优惠促销 16款酷路泽4000中东版57W售全国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网上车市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相关阅读
轩逸
轩逸 网友评分 : 3.23
参考价 : 9.98-14.3万

网友对轩逸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4
级别 : 紧凑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5.49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轩逸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