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勇本色 全新模式越野SUV奇骏报价

【网上车市行情·原创】东风日产奇骏2017款作为中期改款车型,上市后共推出8款车型,动力方面,搭载2.0L、2.5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售价区间为18.88-26.88万元。此外,新车还推出一款2.0L 手动经典版车型,售价为17.98万元。新款奇骏采用了日产最新的V-Motion前脸,前中网格栅的尺寸比现款车型大了许多,同时中间的V型镀铬饰条也变得更加粗壮。除此之外,新车还采用了全新款式的前大灯以及前保险杠,而两则的雾灯区域也进行了相应的调整,整体给人的视觉效果比现款车型有了不少的提升。咨询电话:188 1122 4033 宋学伟

东风日产  2.5L 左前正45度

东风日产  2.5L 左后正45度

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车除了在外观、内饰细节上有所调整外,还在现有5座车型的基础上增加了7座车型可选。

东风日产  2.5L 正前

东风日产  2.5L 正右侧

新款奇骏基本上照搬了海外版车型的设计,中网尺寸进一步增大,同时前保险杠,雾灯等位置也均有相应的调整。车尾变化相对较小,除了尾门上新增的一条镀铬装饰外,尾灯组也进行了一定程度的熏黑处理。咨询电话:188 1122 4033 宋学伟

东风日产  2.5L 大中控全景

东风日产  2.5L 方向盘

内饰方面,新款奇骏同样进行了调整,整体采用了双色拼接设计,中控台配备了一块液晶屏幕,两侧和下方集成了众多功能按键。此外,新车还换装了D型多功能方向盘,相比现款车型更加具有运动感。

东风日产  2.5L 仪表盘

东风日产  2.5L 中控台

新款奇骏的外观设计采用了日产最新的V-motion家族式设计,保险杠两侧的雾灯也之前的圆形调整为四边形设计,整体视觉效果要更加霸气。

东风日产  2.5L 前排中央扶手

东风日产  2.5L

新款奇骏在内饰方面的改变也主要体现在细节方面,方向盘采用了最新的“D”字样式,相比于老款车型的设计要更加时尚,此外中控台上配备了大尺寸的液晶显示屏。不过,新款车型不再配备导航系统,但是驾驶员可以通过手机互联来实现导航。咨询电话:188 1122 4033 宋学伟

东风日产  2.5L

东风日产  2.5L

配置部分,新车整体上有增有减,比如入门级车型上增加了蓝牙/车载电话,但是CD等配置被取消。而对于高配车型,配置变化更多,以顶配为例,将会增加方向盘加热、副驾驶座电动调节、后排座椅加热、主动刹车、自适应巡航等,同时导航系统、自动泊车等被取消。整体上,新款奇骏的配置更偏向于实用化。

东风日产  2.5L 前排座椅

东风日产  2.5L 第二排空间

在内部空间方面,全新奇骏在原有5座车型的基础上,增加“5+2”灵活座椅设计,搭配多变式行李厢地板,让全新奇骏的内部空间具备更多组合方式。

东风日产  2.5L 后备箱

东风日产  2.5L 后备箱

在动力系统部分,新款奇骏沿用了现款车型的动力总成,搭载2.0L和2.5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其中2.0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50马力,2.5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86马力。传动系统方面,与两款发动机匹配的均为CVT无级变速箱。此外,搭载2.5L发动机的车型还将配备四驱系统。

咨询电话:188 1122 4033 宋学伟

天津平行欧冠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北京盟之星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综合
电话:18811224033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立汤路
优惠促销 16款酷路泽4000中东版57W售全国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网上车市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相关阅读
奇骏
奇骏 网友评分 : 3.47
参考价 : 18.88-27.13万

网友对奇骏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56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6.89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奇骏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