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林肯领航员概念车量产车型年底登陆

上海车展在2017年4月19日正式开幕,全尺寸豪华SUV全新林肯Navigator概念车于2017上海车展中国首秀,展现林肯旗舰SUV车型未来设计理念。以消费者体验为先,全新林肯Navigator概念车将林肯“静谧的豪华”设计理念带给全尺寸豪华SUV消费者。作为引领车型开发的设计哲学,“静谧的豪华”旨在超越消费者的期待,为他们提供更加温暖且人性化的拥车体验。

  林肯于1997年开创了全尺寸豪华SUV的细分市场,并于2015年将林肯Navigator引入了中国。如今,为满足中国新一代消费者对更高性能、更大空间、更高品质的期待,林肯对Navigator车型进行全新升级。全新林肯Navigator概念车的设计灵感源自豪华游艇和帆船,车身大量运用简洁现代的线条,使其更加优雅而气度不凡;而其风暴蓝外饰颜色灵感则来自于灰蓝色的大海与天空;内饰部分采用柚木饰面,配合人性化储物管理系统,简约,豪华而不失温馨。

从容驾控,化崎岖为坦途

全新林肯Navigator概念车旨在为驾驶者提供最轻松惬意的驾驶方式。它搭载的3.5升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最大功率超过400匹马力。配合最新的智能科技,这台SUV可以娴雅轻松地胜任各种复杂路况及多变的天气。

林肯驾控系统可提供多种驾驶模式,在不同模式下,转向力度、悬挂软硬和噪声水平均有所不同,以满足驾驶者对于操控感及驾驶乐趣的追求。三种驾驶模式,包括标准、舒适及运动模式,将显示在数字仪表盘上。无论激情勃发,抑或轻松闲适,皆可驾驭随心,气度尽现。

尊崇奢华,享个性化空间

全新林肯Navigator概念车拥有林肯有史以来最敞阔的驾乘空间,与傲视同级的精致内饰。它将完全满足消费者对全尺寸豪华SUV的需求,无论是温馨的家庭出行还是户外探险,其人性化的内饰设计都可为驾乘者打造一方舒适的个人空间。

全新林肯Navigator概念车内饰由真皮包裹,透过细腻的纹路甚至还能看到浅蓝色的光泽。座椅采用带30向调节功能的尊享全体感座椅Perfect Position Seats),可根据不同的体型进行调节,满足每一位驾乘者对舒适度的不同需求。座椅靠背上下背部可分开调节,帮助减少肌肉疲劳及酸痛。驾驶位座椅还可实现左右腿分区调节,让身体的每一寸需求都得到细微呵护。

人性化储物管理系统足以为远行探险提供充足的储物空间,同时,林肯独有的顶级Revel®音响系统为你塑造无与伦比的享听空间。

打开颇具气势的鸥翼车门,可伸缩脚踏板自动展开,让每一位乘客都享受到温馨的问候。全新林肯Navigator概念车配备林肯迎宾感应系统,按照序列依次点亮车辆灯光,欢迎你开启新的征程。

创想科技,引领未来体验

为提供更轻松惬意、充满乐趣的驾乘体验,全新林肯Navigator概念车对其科技配置进行全新升级。该款车型配置带行人侦测功能的防碰撞系统,通过雷达和摄像头,对车辆前方的道路进行无间断扫描以确保行驶的安全性。如果监测到有与其他车辆或行人发生碰撞的风险,系统会向驾驶人员发出警报。如果驾驶人员没有及时作出响应,系统会自动采取紧急制动,最大程度降低事故风险,甚至防止发生事故。

全新林肯Navigator概念车配备360度全景影像可视系统,助驾驶者更加从容地泊入和驶离车位。该系统将四个摄像头的图像进行无缝拼接,生成一幅车辆所处环境的俯视图像,令车辆周围环境尽入眼帘。

行驶途中,车道保持辅助系统细致探测车道行驶路径,一旦发现车道偏离即会通过方向盘轻微震动发出警告,并及时施加少量转向力,确保行车路径始终如一。

全新林肯Navigator概念车也充分考虑到乘客的需求,旨在让每一位驾乘者的旅途都充满乐趣。车载的娱乐影音系统可以为乘客提供便捷的Wi-Fi连接服务,使他们可以在旅行途中分享个人设备中的音乐和其他内容。对于驾驶者而言,超大尺寸全液晶仪表盘显示一切车辆信息,更可通过中控台上的触摸屏进行个性化设置。

全新林肯Navigator的量产车型将于今年年底登陆中国。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