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才叫稳重大气安全感

长安CX70T的外观源自意大利时尚之都——都灵的时尚设计语言,前脸采用六边星云式前格栅,右上角恰到好处的点缀了精致的长安logo,而完胜同级的4705*1800*1775(mm)超大车身由大量直线线条勾勒,尽显硬汉型男气质。尾部贯通式镀铬饰条搭配“CHANGAN ”logo,更是让整车稳重、大气,富有质感。

这才叫稳重大气安全感-图1

内饰方面同样可以看出长安CX70T是非常用心去雕琢的,整体采用悬浮式“U”型设计,环抱式座舱让车内科技感十足。2780(mm)同级难以比肩的超长轴距,保证了其充裕的7座内部空间,轻松布局2 3 2的7座剧院式座椅。而且座椅使用双色拼接皮质人体工程学运动型座椅设计,动感十足的同时提升了全车豪华品质。中控台采用钢琴烤漆、玛雅银喷涂、镀铬饰条让车内璀璨生辉,门板及中控箱、扶手均采用软包裹,品质一流。并且长安CX70T通过18项工艺和360°静音技术,打造了同级最 强NVH静音系统,怠速状态噪音低至37.6分贝,只需关上车窗就能为你隔绝城市的喧嚣与嘈杂,安享静逸的舒适。

这才叫稳重大气安全感-图2

对于配置,长安CX70T可是下足了血本,没有花哨的噱头,有的只是务实。其配备了倒车随动影像、ESC全能电子车身稳定系统、胎压监测系统、定速巡航、超高强度高刚性车身、激光焊接防下潜座椅骨架、头胸一体式侧

这才叫稳重大气安全感-图3

而智能配置方面,长安CX70T也十分用心,秒杀诸多15万级别SUV。当你早晨出门上班时,长安CX70T的导航系统早已为你规划好最优的出行路线,无钥匙进入系统已经打开车门静候,一键启动系统为你启动热车;当你载着家人在旅途中小憩时,将长安CX70T集显示屏和触控功能区于一体的11寸中控大屏,链接车载WIFI,便可为你提供最新的资讯,放松心情,缓解疲乏。

 

本地经销商促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