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要速度与激情更要博瑞式的澎湃享受

【网上车市合肥站 商家新闻】没有任何悬念,《速度与激情8》刷爆了朋友圈和电影院,激发吃瓜群众们的肾上腺素和视听神经之时,也创造了首周破5亿的票房传奇。然而生活不只是速度与激情,还有事业和家庭的全面兼顾的幸福与快乐,选座驾也是如此,不仅仅需要拥有强悍的性能,还需要内外兼修的高品质以及舒适性、通过性和燃油经济性等均衡实力,能够帮助驾乘者轻松Hold住各种场合,“大美中国车”吉利博瑞无疑是众多都市精英平衡事业与家庭的理想神器。

生活要速度与激情更要博瑞式的澎湃享受-图1

澎湃动力 演绎高效生活新定义

繁忙的都市,都市精英们每天都在争分夺秒,上下班的路上总是充斥着他们忙碌的身影。博瑞搭载1.8T涡轮增压发动机或3.5LV6自然吸气发动机,全系标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为驾乘者前行和奋进提供源源不断的澎湃动力。其中,吉利自主研发的1.8T涡轮增压发动机,曾经荣获“中国心”2015年度十佳发动机称号,与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形成了黄金动力组合,不仅能爆发出120kW的最大功率和250N•m最大扭矩,而且实际操控极为平顺敏捷,让驾乘者省时省力又省心。

生活要速度与激情更要博瑞式的澎湃享受-图2

得益于吉利汽车精湛的动力调校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运动(SPORT)、经济(ECO)和手动(M)等多种模式可选,博瑞能够满足用户各种驾控需求。按下一键启动按钮轻点油门,博瑞起步轻盈,城市快车道上加速或者超车,换挡没有丝毫顿挫感,深踩油门,推背感如约而至,美好的一天就这样轻松开启。无论是在车辆稀少的高速公路,还是在红绿灯纵横交错的拥挤都市,博瑞澎湃动力和敏捷操控,始终助力驾乘者在车水马龙中游刃有余;不管是带家人去郊外自驾游,还是上下班代步或者接送孩子,随时说走就走,步伐也可以由驾乘者自由掌控,随时享受便捷高效的出行和生活体验。

实力暖男 全能助手满足多用途

除了拥有澎湃高效的动力操控之外,博瑞也是汽车界高颜值实力暖男的代表,既是载着都市精英追逐梦想的座驾,也是其享受舒适生活的移动座舱,犹如全能领航员或者高能生活管家。在同级车型中,博瑞从内饰做工用料到配置装备均十分厚道,30多项丰富配置将舒适驾乘、智能操控、安全防护、娱乐影音和车载互联等都全面兼顾,顺应了消费者越来越多元化和智能化的需求。

生活要速度与激情更要博瑞式的澎湃享受-图3

 

坐进博瑞车内,迎面而来的是一种别开生面的豪华质感,宽大的内部空间和全景天窗提供的开阔视野,让人心旷神怡,而大量软性材质的应用和无可挑剔的做工,优雅与温馨触手可及。更为值得一提的是,博瑞采用了具有八向电动座椅调节、四向电动调节腰托、座椅加热功能、座椅记忆储存和 VIP座电动调节的全功能豪华座椅,以及前双叉臂式、后多连的高性能运动悬架组合和Prodrive底盘调校技术,在确保车辆通过性和抗压性的基础上,将舒适性发挥到了最佳水准,在各种复杂路况下依然能够确保车内成员的驾乘舒适性。

生活要速度与激情更要博瑞式的澎湃享受-图4

与此同时,博瑞要速度也要风度,在安全配置方面也一点都不含糊,不仅拥有潜艇笼式高强度吸能车身、同级独有的7安全气囊和预警限力式安全带等完善的被动安全装置,在极端情况下保护车内成员安全,还拥有ESP车身电子稳定系统、HUD抬头显示器、LDW主动偏航警示系统、360度全景影像等多位一体的主动安全防护体系,随时监测车辆运行状态和周边状况,及时调整车身姿态,减少潜在的威胁,防患于未然。这种主被动结合的360度防护体系,为博瑞驾乘者提供了强有力的安全保障。

生活要速度与激情更要博瑞式的澎湃享受-图5

此外,在科技日新月异的今天,博瑞也紧跟时代步伐,智能钥匙、哈曼多媒体通讯娱乐系统、G-link车载互联系统、定速巡航和智能无骨雨刷器等均有配备,满足音乐控和科技控们的需求绰绰有余,配备顶级豪华音响品牌哈曼卡顿音响的娱乐影音系统,更是足以带来媲美影院的视听享受,让驾乘者的乐趣十足。试想,在博瑞犹如音乐厅一般的车内欣赏《速度与激情》等大片是何等惬意!

人生不只是奋斗向前或者努力向上,有时候也要学会停下来享受生活,而生活也不仅仅是追求速度与激情的刺激,还有诗和远方的快乐旅程,或者家和万事兴的愉悦与成就感。在汽车普及率不断提升的今天,丰富多彩的生活离不开博瑞这样多项全能的实力座驾相伴。《速度与激情8》带来的惊险与刺激或许会随着岁间慢慢淡化,但是每个人每天无时不刻都可以享受博瑞等高品质座驾带来的福利,不仅仅是更为高效的生活,演绎现实版的速度与激情 ,还有娱乐影音享受、智能操控的便捷以及如履平地的舒适性,陪伴每一个都市精英实现事业家庭双丰收,畅享自由不羁而又从容自如的高品质生活。

欢迎大家随时关注网上车市合肥站,查询即时汽车报价可拨打0551-65577701,我们将努力为您提供最专业的汽车资讯报道!参加Cheshi看车团请加入合肥汽车资讯、团购群:451071586。
  注:以上信息均由Cheshi直接采集自商家,具体以到店为准。
  购买时提及网上车市,还可得到更优质服务:http://hf.cheshi.com/

相关阅读
博瑞
博瑞 网友评分 : 4.67
参考价 : 11.98-17.98万

网友对博瑞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57
级别 : 中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7.97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博瑞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