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差的就是一款能够改变你生活方式的车

拥有一辆能够实现工作与生活随时切换的车,不仅上下班有面子,节假日还可以带着一家老小去看看诗和远方,一家人春看花潮,夏赏荷摆,秋拾落叶,冬折红梅,享受舒适、质感、档次、温馨的家庭氛围,幸福感油然而生,想要让这些憧憬变为现实,你差的就是一款能够改变你生活方式的车!

你差的就是一款能够改变你生活方式的车-图1

内外兼修的MPV,美出幸福质感。2017款长安欧尚新增主驾驶座椅高低调节功能,支持6向手动调节,乘驾者可以自动调节角度,找到一个最舒服的靠背姿势,为驾驶者提供更舒适的驾驶体验。此外,2017款长安欧尚尊贵型还增加了第一、二排座椅加热功能,这一点对于出发去昼夜温差大地区踏青的车主来说,有很高的实际用途。

你差的就是一款能够改变你生活方式的车-图2

一款正宗的MPV家用车,可以大大提升家庭幸福指数,就像外形精美的长安欧尚,无论走到哪里都是一道靓丽的风景

你差的就是一款能够改变你生活方式的车-图1

完美百变大空间,让全车人都满意。作为自主品牌家用MPV产品中的佼佼者,在舒适度和空间容量上自然要体现出优越感。座椅采用2+3+2的七座布局,通过第二排座椅可滑动、第三排座椅可靠背翻折放平,形成一个完整平面,有效扩展后备厢的容积,进一步扩充承载力,提高空间利用率。2017款长安欧尚尊贵型配备了远超同级的32处储物空间,在前、中、后排都能够存放物品。对于杯子等常用物品在各处都设计了专属放置区,便于取拿。

你差的就是一款能够改变你生活方式的车-图2

好的MPV,不仅仅是外表的光鲜亮丽,更加追求的是更高的品质和更好的生活方式,欧尚所希望的就是这样,为你和家人创造一个更贴切亲近的空间,一家人在车里有说有笑,无论是去寻找诗与远方,还是周末到公园逛逛,都会有满满的幸福吧!

本地经销商促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