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欧尚A800亮相上海车展重定义家用MPV

网上车市深圳站讯今年年初,曾经有媒体爆料,长安欧尚的一款全新MPV在底特律进行路试。转眼两个月的时间,这款命名为长安欧尚A800 MPV车型,正式在上海国际车展上首发亮相。长安欧尚A800上市会融入了AR技术,更采用了视频同步直播上市的方法,在一直播平台直播期间总计观看人数16.5万极大关注,并获得了新浪微博热门推荐第五位,达到了第一时间吸睛的效果。

长安欧尚A800上市发布会直播精彩回放:http://weibo.com/tv/l/h-optNVjk1S5pdXo。

图片1.jpg

大空间满足大需求

长安欧尚A800长宽高分别为4810mm*1795mm*1750mm,超越同级车型的超大尺寸,尤其是2760mm的超长轴距,可以为驾乘者提供宽裕舒适的乘坐空间,最大程度优化驾驶体验。

图片2.jpg

外观运动感十足

长安欧尚A800的前进气格栅由一条银色单幅镀铬装饰条将大灯与正中的长安LOGO连接起来,而下进气格栅则环绕着哑光银色装饰条,搭配鹰眼式前大灯,设计非常新颖。尾部方面,该车增加了银色防擦护板并搭配着黑色包围,使车辆更具有运动感。长安欧尚A800的车顶还配有旅行架、电动天窗以及时下流行的鲨鱼鳍天线,超高的颜值吸引了不少消费者驻足观看。

图片3.jpg

图片4.jpg

动力多项选择

长安欧尚A800搭载了Bluecore 1.5T发动机和爱信最新款6AT变速器,这对黄金动力组合,将为用户带来澎湃动力和更经济的用车体验。

安全环保成设计旋律

在高颜值的背后,长安欧尚A800更是注重车内的设计细节。MPV更多倾向于家庭使用,因此长安欧尚A800在设计之初就考虑到为家人提供全方位的安全保护和驾乘呵护。在车内用料上,长安欧尚A800采用大量的环保材料和工艺,并配备PM2.5空气滤净系统,在面对南北方的雾霾环境时,可有效保证车内空气的健康,同时离子发生器还能对车内有害物质进行分解消除,增加负氧离子的释放。不仅如此,长安欧尚A800还参考北欧旗舰豪车的设计标准,为用户带来了“专属香氛” 定制, 车主可根据个人喜好自主定制中意香型,这种独有的香味设计也大大超越了同级别车的设计理念,上车即可享受北欧风情,让你从此爱上车里的味道。

图片5.jpg

以人为本,用户至上--智能互联定义科技MPV

长安欧尚A800基于“大生活主义新都市青年家庭”的生活状态,深入挖掘消费者的用车需求,除了在空间、外观、舒适、动力等传统指标上满足消费者需求外,更是在智能互联和呼吸健康方面有着自己的“独门绝技”。搭载有PM2.5空气滤净系统,完美解决车内空气问题,不再受雾霾等污染物侵扰,让你无时无刻享受到到原始森林的超高氧值。为了满足年轻消费者对互联网的需求,长安欧尚A800搭载了车载智能互联系统等智能配置,远程查询、远程控制功能一键搞定,用户不用进入车内,即可尽情操控。而在驾驶过程中,车主还可以通过语音向智能系统发出指令,实现导航开启、音乐播放、天气查询等人机互联需求,让长安欧尚A800充满了科技感。语音系统不仅可以快速识别语言,还可以和你进行互动,每一天都有小惊喜,美好的一天从语音系统对话开始。这一系列人性化的智能配置,无一不表达着长安欧尚品牌一直以来秉承着“以人为本,用户至上”的核心理念。

图片6.jpg

而高科技元素的融入让长安欧尚A800在驾乘之外,还能成为全新的家庭移动终端,具有智能互联的MPV真正为消费者带来了领先以往的驾驶体验。

图片7.jpg

VR发布会打造极致科幻

在车展之上,长安欧尚A800首次采用VR直播的方式进行亮相,这也引发了媒体和行业的爆点。VR是目前最先进的虚拟现实技术,它使用计算机生成模拟环境,利用多源信息融合的交互式三维动态视景和实体行为的系统仿真,让用户沉浸到营造的虚拟环境之中。在VR之下,长安欧尚A800发布会由人工智能机器人与美女主持CP组合开场,机器人现场更是妙语连珠,智能-惊呆在座所有嘉宾。

图片8.jpg

图片9.jpg

想要长安欧尚直播精彩内容回拨观看:http://weibo.com/tv/l/h-optNVjk1S5pdXo。

细节决定成败

在本次车展中,整个站台弥漫着长安欧尚A800专属的北欧风情香味,让消费者能直观的感受到长安欧尚A800车内的香氛系统,整个展台更有氧吧级别的负氧离子系统,大屏幕实时监控空气指数,打造健康生态环境。而这些高科技的应用也让长安欧尚A800,成为车展史上第一个打造出立体上市感官体验的发布会。

图片10.jpg

大空间、智能互联和健康的驾乘环境,成为了用户最关心的地方。长安欧尚A800便是由此出发,解决当前用户的痛点问题,带来更舒适的驾乘体验。面对这部分市场,长安欧尚A800有望凭借超高颜值和智能互联系统,在MPV逐渐成为主流,率先抢占先机,为长安欧尚品牌,添加新的活力,而我们也期待长安欧尚A800的正式上市,大卖!

图片11.jpg

网上车市深圳站网上车市深圳车友QQ群:145587533,欢迎广大车友加入!

深圳购车服务中心   
深圳购车服务中心
主营品牌: 综合
电话:0755-8860 3642
地址:电话接听时间:周一—周五 8:30—18:00
优惠促销 奔驰CLA最高优惠0.5万 现车充足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相关阅读
长安欧尚A800
长安欧尚A800 网友评分 : 4.8
参考价 : 6.29-10.09万

网友对长安欧尚A800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7
级别 : MP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0.85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长安欧尚A800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