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大“引擎”驱动骏派品牌驶入快车道

网上车市深圳站 4月19日,上海国际车展2H展馆中国一汽展位现场, 天津一汽骏派品牌5款车型以矩阵方式亮相惊艳全场,涵盖轿车、SUV、旅行车及新能源车的产品阵容让消费市场看到了骏派品牌的蓬勃生命力。这其中,一款全新跨界旅行车正式命名为骏派CX65,一款全新A级车命名为骏派A50。除此之外,亮相车型还包括骏派A70和新能源车骏派A70E,以及全新换代的SUV新骏派D60。 在当天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名为“骏驰计划”的品牌发展规划也宣布正式启动。

四大“引擎”驱动骏派品牌驶入快车道-图1

天津一汽夏利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田聪明在致辞中表示,2017-2020年,骏派品牌将通过新品驱动、技术升级、品质提升、营销变革“四大引擎”引领骏派品牌早日成为主流家用车知名品牌。

四大“引擎”驱动骏派品牌驶入快车道-图2

加速度!4年3大平台推出10余款新车
  骏派品牌诞生于2014年,是天津一汽为满足年轻化消费趋势及个性化消费需求匠心打造的又一全新品牌。
  此前,骏派D60骏派A70作为品牌“双子星”联袂征战SUV及A级车市场,受到了年轻消费族群的青睐,天津一汽由此颠覆了“主打性价比”的品牌印记,并涅槃重生为科技、时尚的品牌形象。
而这一切,无疑为今天五款车型齐刷刷亮相上海车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新亮相的车型面向主流家用车市场马力全开,又瞄准了各个细分领域单独进攻。不仅如此,从今天正式启动的“骏驰计划”中得知, 2017到2020年,骏派品牌将连续投放涵盖SUV、轿车、旅行车、新能源车等十余款系列产品,从而形成品类齐全、技术领先的骏派产品矩阵。
 
  有干货!加码智能网联,升级T动力和新能源技术
  作为一家老牌车企,天津一汽本身有30年的造车经验,又背靠一汽集团“国家级”技术研发中心,研发实力不容小觑。
  据田总介绍,至2020年,天津一汽将形成3大平台,包括丰田NBC+平台、A级车平台、新能源平台。值得一提的是,骏派还将打造专属的新能源平台,保证汽油版与电动车版能同步研发。
动力总成方面,将研发1.0TD、1.2TD和1.5TD三款涡轮增压+缸内直喷技术发动机,以及6MT和7DCT变速箱,进击市场主流。
  在后续的新产品中,天津一汽还将顺应趋势,陆续增加智能网联功能的应用。在即将上市的产品中,信息娱乐、远程控制等技术就会有所体现。出于对用户隐私的考量,一汽集团还将统一搭建私有云平台,将实现远程车辆控制、车辆状态查询、服务保养提醒等功能。按照规划,骏派将按照“信息娱乐—用车管车—智能驾驶”的步骤图,为消费者开启智能的全景汽车生活。
 
  拼匠心! 彻底甩掉自主品牌“低质低价”的“帽子”
  骏派品牌的专属工厂一直被丰田专家誉为全世界学丰田最好的工厂之一。“十三五”期间,工厂为适应产品结构调整,将有计划地进行全面升级。目前已完成了针对NBC+平台的全面升级,涂装生产线实现100%机器人自动化喷涂,焊装自动化率提升至80%以上;接下来,即将进行针对A级车平台的生产线升级改造,为2018年将要上市的A级SUV等新品做准备。据悉,为了能实现柔性化生产,提高生产效率,所有的改造都为后续车型预留了扩展空间。
改造生产线是一方面,“质量制胜”战略更被当成一项重要的举措来实施。围绕新产品质量管理,骏派将加强对感知质量的管理,升级质量体系,向过程要质量。所有的举措都指向一个目标——打造质量过关的产品,打破消费者对自主品牌“低质低价”的偏见。

懂用户!大数据唱主角,2020年网络数量达上千家

目前,80、90后已然成为购车主力军,如何俘获年轻消费者的心也就此成为品牌发展的重要“瓶颈”。未来,骏派将结合年轻人的喜好尝试更多样的营销方式,玩转大数据,整合跨界资源,开展更丰富的体验活动。

除此之外,新品如此密集投放,也需要提升网络来作为保障。据悉,未来经销商网络建设将以2-3线城市补强为主,4-6线城市新增为主,另外在重点县通过“1+N模式”设立便利店,让区域下沉扎得更深。预计到2020年,网络数量将达到上千家。

骏派品牌五款车型联袂出击上海车展已经显示出天津一汽厚积薄发的雄心和实力,相信随着“骏驰计划”的启动及新品驱动、技术升级、品质提升、营销变革“四大引擎”的助力,骏派品牌定会成为中国自主品牌的生力军。

网上车市深圳站

网上车市深圳车友QQ群:145587533,欢迎广大车友加入!

相关阅读
骏派A70
骏派A70 网友评分 : 4
参考价 : 6.48-8.78万

网友对骏派A70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66
级别 : 紧凑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6.58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骏派A70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