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B级售24.2万元起 竞争2系旅行

 【网上车市绍兴站】近日,编辑从嵊州宝利德奔驰4S店获悉:店内奔驰B级现车销售,颜色可选,只要来电预约到店即可获赠精美礼品一份、还享店内更多现金优惠。

奔驰B级

指导价

优惠幅度

现价

奔驰B级 2016款 B 200 臻藏版

29.20万

0万

29.2万

奔驰B级 2016款 B 180

24.20万

0万

24.2万

奔驰B级 2015款 B 260 运动型

36.80万

0万

36.8万

奔驰B级 2015款 B 200 豪华型

30.50万

0万

30.5万

奔驰B级 2015款 B 200 时尚型

28.20万

0万

28.2万

奔驰B级 2015款 B 200 动感型

26.20万

0万

26.2万

奔驰(进口)  B

目 前在售的奔驰B级车型拥有最新的家族外衣,更加宽大的双横幅前进气格栅代替了老款车型上的三幅式设计,加大的尺寸与大量的镀铬装饰使其更加符合年轻人的审 美,菱形的前大灯内嵌入的LED日间行车灯,线条柔美极富动感。而车身侧面一路上扬的L形腰线也是新款B级车型,所津津乐道的一大设计亮点。

奔驰(进口)  B 260 中控台

内饰方面,现款奔驰B级虽然是一款紧凑级旅行车,但是这丝毫不能掩盖其豪华运动的血统,黑色的运动内饰加上大量实木与镀铬装饰作为点缀,使其车内充满了豪华的气氛。

奔驰(进口)  B 260 发动机标识

动 力方面,现款奔驰B级共拥有1.6T、2.0T两款排量发动机共三种版本车型在售,其中入门级车型打在的是一台型号为M270的1.6L涡轮增压发动机, 其最大功率为90kw/5000rpm,最大扭矩为200N·m/1250-4000rpm,与之搭配的是一台7档双离合变速器。

编辑点评: 我个人非常认同奔驰B级是一款高素质小MPV的说法,作为一款紧凑型运动MPV,奔驰B级外观动感时尚,内部空间宽敞,特别是长达2778mm的轴距,很符合国人的需求。对于一向追求豪华的奔驰品牌而言,宽敞的空间才是豪华的保证,总体来说奔驰B级继承了奔驰一贯优良的品质。内部乘坐感受比较舒适的。

本地经销商促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