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翻五一·伊势威三菱车展政策提前享

【网上车市西安分站讯】五·一黄金周,是出游的好时节,更是购物的狂欢节,当然,要出游,一辆性能、空间都不差的SUV车型必不可少。但是去车展买车,品牌太多,应接不暇,对于有选择困难症的我们实在是太煎熬,而且也耽误了我们的出游时间。这个周末(4月22-23日),陕西伊势威为您推出,“嗨翻五一·车展政策提前享”活动。让您买车不排队、不拥挤、不担心价格高,而且给您推荐广汽三菱全新欧蓝德,20万以内四驱系统,更有7座大空间,一家人出游简直合适的不得了,更有劲炫、劲畅帕杰罗所有车型均有惊喜,让您提前“低价”过“五一”。

嗨翻五一·伊势威三菱车展政策提前享-图1

另外,除了尽享购车最底价,活动期间订车更有豪礼相送,电冰箱、挂烫机、电饭锅等各种大小家电,除了这些,现场还有多轮抽奖环节(奖品有加油卡、户外用品、原厂车模等)等您来拿。

让广大的消费者享受到真正的低价和实惠。活动时间有限,优惠车型数量有限,快快行动吧!!!

经销商名称:陕西伊势威风硕实业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29-86263030

售后热线:029-86289622

地址:西安市北二环西段6号(城北客运站正对面)

西安市凤城五路与明光路交接处向北100米

相关阅读
欧蓝德
欧蓝德 网友评分 : 4.85
参考价 : 15.98-22.58万

网友对欧蓝德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68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3.2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欧蓝德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