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款奥迪Q5奢华科技感 最低价秒杀同级

f2a9e64d93ad6f06.jpg

【网上车市 讯】最新价格信息:近日,编辑从北京地区鑫晟通达经销商处获悉,目前该店奥迪Q5车型有大量现车在售,车展最新优惠信息。对这款车感兴趣的朋友们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具体价格请详见下表:

1590f2ca4af522b4.jpg

 Q5作为奥迪旗下一款市场表现非常优秀的车型,不仅外观大气配置丰富,而且在做工与质感上在同级别中也属于非常优秀的,作为豪华品牌SUV销量的前几名,奥迪Q5的确是名副其实的,而且我们能够看出奥迪所给出的诚意。

9e285b7a81a6d440.jpg

8e126363ca62caee.jpg

奥迪Q5外观沉稳有气势

  奥迪Q5的外观算是中规中矩了,非常符合国人内敛的性格。汽车整体给人一种沉着稳重的气息,在外后视镜下部与后视镜三角窗处采用全新的黑色车漆喷涂,四门把手及后备厢盖增加镀铬装饰条.此外,2016款奥迪Q5 40 TFSI动感型和豪华型均标配全新20英寸铸铝轮圈,前后灯造型规整,环形围绕的LED灯带有着很高的辨识度。

9bde9fb0523aac69.jpg

奥迪Q5内饰豪华感强质感高

  Q5内饰延续了奥迪的家族设计风格,中控台操作面板略向驾驶者方向倾斜,中控台以及门板上带有条纹的木质饰板,很好的提升了整个内饰质感。真皮包裹的三幅式方向盘也提供了不错的手感,并且搭载最新一代MMI多媒体信息交互系统,整体科技感很强。Q5整体做工以及用料方面还是相当考究的,展示出奥迪品牌一直所强调的科技感与细腻化。

7cb84d3e3642feb5.jpg 

奥迪Q5超强的动力表现

     2017款奥迪Q5全系都搭载了第三代EA888系列中的2.0L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69kW(230Ps)/4300-6000rpm,最大扭矩为350Nm/1500-4200rpm,比老款奥迪Q5功率略微加大,传动部分匹配的是一台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此外,全系配备奥迪拿手的quattro全时四驱系统。

北京鑫晟通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北京鑫晟通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奥迪
电话: 手机:15321333655 汤经理   13521511158 李经理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苇路金港汽车
优惠促销 大众朗逸最高降价4.5万根正苗红惠全国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更多详情请点击:http://binhai.cheshi.com/ 网上车市滨海车市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为经销商提供仅供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网上车市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具体成交价格以实际到店为准。

相关阅读
奥迪Q5
奥迪Q5 网友评分 : 4.08
参考价 : 0-0万

看了奥迪Q5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