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福特撼路者将亮相上海国际汽车工业展

网上车市深圳站讯两年一届的全球汽车行业盛会,2017第十七届上海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将于4月21日至28日在国家会展中心“四叶草”亮相,本届展会共吸引来自18个国家和地区1000多家国内外知名企业踊跃参展,展出整车1400辆,其中全球首发车113辆,新能源车159辆,概念车56辆,外国公司亚洲首发车44辆。刚从珠峰挑战成功的新福特撼路者也荣耀归来,以一种惊喜的方式亮相本次车展!

据介绍,本次展会国家会展中心启用了13个大展厅和1个小展厅,其中整车使用了10个大展厅,零配件使用了3个大展厅,其中备受关注的新款福特撼路者即设在8.2H展厅的福特展位(展位号:8B04)。

继新款撼路者0-8848发布会挑战成功之后,福特撼路者大胆挑战并大获全胜的王者姿态吸引了一大批的车粉,消费者对于这款进行了全新升级的撼路者更是赞叹不已!

引进最新车载系统,乘驾体验更加舒适

为满足人民的需求新福特撼路者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前沿的智能科技和更舒适的驾乘感受,在保持越野性能同级领先的条件下,引入了福特最新一代SYNC® 3车载连接系统。

SYNC® 3车载连接系统反应更迅速、界面更直观、操作更便捷,让忙碌的生活有条不紊,匆忙的行车更充满便捷与乐趣。语音控制功能全面支持模糊搜索,只需口语化指令即可轻松控制通讯、导航、音乐等众多功能,日常驾驶更从容不迫。

系统界面优化升级,全景天窗绝佳视野

据悉,新款福特撼路者还对系统界面进行了全面优化升级,整体界面更直观,反应更迅速,操作更便捷,语音识别更强大,让消费者能够畅享更智能、联接的驾驶体验。同时,在原七座版本轴距不变的基础上,全新推出撼路者五座版本的车型,后侧可利用空间更大,满足了不同家庭人群的多样化出行需求。此外,为了给消费者带来更豪华的驾乘感受和超凡的用车体验,新福特撼路者中配以上全系豪华版将加配电动全景天窗,即使身处车内也能享受绝佳户外景色。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此次上海车展福特撼路者不仅有2017新款亮相,还会与车展官方直播节目有亲密合作,将此次车展的期待值又更深一层,究竟本次车展新款福特撼路者会带来怎样的惊喜,我们拭目以待!网上车市深圳站

网上车市深圳车友QQ群:145587533,欢迎广大车友加入!

深圳购车服务中心  
深圳购车服务中心
主营品牌: 综合
电话:0755-8860 3642
地址:电话接听时间:周一—周五 8:30—18:00
优惠促销 奔驰CLA最高优惠0.5万 现车充足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相关阅读
撼路者
撼路者 网友评分 : 4.89
参考价 : 26.55-35.88万

网友对撼路者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68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9.4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撼路者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