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欧尚百车千城万里行第二季进长沙县

网上车市长沙站“这个春天,长安欧尚与最美的你相遇”,4月17日,长安欧尚百车千城万里行第二季活动在湖南区域正式燃“擎”开启,这昭示着长安欧尚品牌历时最长、覆盖范围最广、参与人数最多的全国性品牌营销活动正式在湖湘大地拉开序幕拉开序幕。4月18日至4月23日,长安欧尚的车队驶入“百车千城万里行”的第一站——誉有"全国百强县7强"的长沙县举办为期5天巡展活动,同时还将在4月23日在长沙天潮4S店举办店头团购会,长沙县的车友们在家门口就能体验到长安欧尚的无限魅力 

 据悉,4月18日至4月23日期间,长安欧尚的车队会在长沙县内的安沙、黄花镇、高桥、榔梨、丁字镇、大托等地举办巡展。巡展的队伍所到之处,长安CX70CX70T和长安欧尚都是大家所关注的。长安CX70自去年上市以来,一直广受市场好评,今年年初长安CX70T上市,也满足了市场的多元化需求;长安CX70T全系6速,自动挡也一起出现在大家的视线中;17款长安欧尚也于月初上市。长安欧尚品牌2017年第一季度销量数据,整体销量达到189258辆,同比增长11.6%。其中,长安欧尚3月销量12928辆,环比增长26.6%;长安欧诺3月销量16490辆,环比增长27.3%;长安CX70/长安CX70T三月销量15225辆,环比增长27.4%。

长安CX70T搭载的是由长安汽车英国伯明翰动力研发中心精心打造的Bluecore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搭载日本爱信全新一代6AT变速器,最大变速比为6.21,传动效率可达96.19%,换挡响应时间仅为0.8s,让长安CX70T拥有了高端车型才有的高传动效率、稳定性、平顺性、节能性,原本绕圈打弯的盘山路因为蓝芯Bluecore 1.5T和爱信全新一代6AT变速器的“黄金组合”,充满了驾驶的乐趣。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前往巡展处亲身体验其强劲动力,有不一样的惊喜在等你。

长安欧尚“百车千城万里行第二季活动是长安欧尚品牌与消费者的又一次亲密接触,将历时5个月、覆盖全国4500余个乡镇、行程将达150万公里。湖南宁乡县的朋友也不需要着急因为下一刻,也就是4月24日,我们就会在你的家乡与你相遇。

经销商信息:

长沙天潮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城北分公司 

中南汽车世界Z区(西霞路南)城东驾校旁 

0731-88289888

长沙天潮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暮云分公司 

长沙市芙蓉南路生态动物园往南2公里(湖南微型车市场内) 

0731-88936918

网上车市长沙站

网上车市长沙车友QQ群: 114150155,长沙车市团购资讯即时发布!欢迎您加入共同交流购车、用车心得!

长沙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43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相关阅读
长安欧尚A600
长安欧尚A600 网友评分 : 4.8
参考价 : 4.99-8.49万

网友对长安欧尚A600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69
级别 : MP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6.36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长安欧尚A600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