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是大众的第一款车 是你人生的第几辆车

TA是大众的第一款车 是你人生的第几辆车-图1

   网上车市西安站讯】20世纪30年代的德国人就已经有了他们的“德国梦”,就是每家都能有辆买得起、开得起的汽车。于是,1938年大众第一款车——甲壳虫诞生。作为德国曾经的国民车,甲壳虫已经沉淀了70年,当时光的列车缓缓驶过,她用深情的目光望去,都是自已70年的影子...然而到今天我遇见了TA,因为惦记得太久,可以说迫不及待!以至于接车的时候把包包和眼镜丢在馨海德宇,就那么任性的开着TA走了(尴尬脸)...

TA是大众的第一款车 是你人生的第几辆车-图2

TA是大众的第一款车 是你人生的第几辆车-图3

TA是大众的第一款车 是你人生的第几辆车-图4

外观堪称美学经典
    甲壳虫外型构思巧妙,将人们对生活品味的追求和个性的表现发挥到极至。各个部分有机的统一结合,使得车身更加整体化,具有节奏韵律的美感,无法拒绝这款经典外形的亲切魅力,这一刻,请让我向设计师弗迪南·波尔舍先生致敬。他设计这款车,也是在向人们证明,汽车不仅仅是一个交通工具,她还可以传达情感、代表个性、甚至创造不同的生活方式。

TA是大众的第一款车 是你人生的第几辆车-图5

TA是大众的第一款车 是你人生的第几辆车-图6

TA是大众的第一款车 是你人生的第几辆车-图7  TA是大众的第一款车 是你人生的第几辆车-图8

TA是大众的第一款车 是你人生的第几辆车-图9

TA是大众的第一款车 是你人生的第几辆车-图10

甲壳虫浑身充满了浓郁的欧洲文艺气息,复古中又透着灵性与消皮,这使我仿佛进入到自已真正的内心世界。是的,很多年前我们用画笔画出自已心目中的汽车时,我画的就是类似甲壳虫的外型,虽然当时我还不知道TA的名字。

TA是大众的第一款车 是你人生的第几辆车-图11

甲壳虫的用户锁定的是乐观、开朗,对时尚嗅觉非常敏锐的人群,很多时候他(她)们爱甲壳虫是爱这种生活,当然我也不例外,因为在试车的几天内,因为TA独一无二的外型,回头率真的很高。改款后的前格栅微微向外突出了一些,除此之外,还是保留了甲壳虫的原有基因。

TA是大众的第一款车 是你人生的第几辆车-图12

内饰依然俏皮可爱
    内饰造型没有变化,依然采用了与车身同色的饰板,但会有一股视觉上的冲击力;仪表盘同样是走的呆萌可爱风,像一个倒立的米奇头,且全部采用机械式指针,呆萌中又在表达严谨。方向盘的握感很棒,就是对女司机来讲稍稍偏重。整体感觉时尚明快又俏皮可爱。

TA是大众的第一款车 是你人生的第几辆车-图13

TA是大众的第一款车 是你人生的第几辆车-图14

TA是大众的第一款车 是你人生的第几辆车-图15

TA是大众的第一款车 是你人生的第几辆车-图16

 

TA是大众的第一款车 是你人生的第几辆车-图17

 空间的正确打开方式是男人、女人和狗
     关于这款车的空间,我理解的画面是男人、女人和狗,完美!后排虽小但配置齐全,作为一辆双门两厢车型来说,甲壳虫的储物空间算是不错的,不仅数量多,而且基本都配有防滑垫设计,大小物品都能够很容易找到合适的放置区域。后备箱除了右侧的低音炮侵点了一丢丢的空间,但放下两个旅行箱还是绰绰有余的,再加上后排座椅可以放倒,So~No problem!

TA是大众的第一款车 是你人生的第几辆车-图18

TA是大众的第一款车 是你人生的第几辆车-图19

TA是大众的第一款车 是你人生的第几辆车-图20

动力:小身板,大能量!没想到你是这样的虫虫
    这次试驾的是1.2T的高配车型,当时听到1.2T这个排量,内心其实有一丝不屑的,但上车后很快就自我否定了,搭载1.2T涡轮增压+7速DSG动力总成,推动甲壳虫这类车身尺寸并不是太大的紧凑级车来说,绰绰有余,关于功率扭矩数据无须再做过多赘述,我只想说涡轮的介入很及时,动力输出很充沛,这的确是个小惊喜。可能是受外观造型的影响,胎燥稍稍偏大,但并不影响他的整体表现。

TA是大众的第一款车 是你人生的第几辆车-图21

TA是大众的第一款车 是你人生的第几辆车-图22

TA是大众的第一款车 是你人生的第几辆车-图23

对于这样一款多年来始终保持真我的车,我喜欢他固执的坚守,在这个瞬息万变的大时代,我仍然希望TA永远是虫粉们心中那个经典的Beetle!

车辆提供:陕西馨海德宇进口大众

地    址:西安市航天基地长安街389号

电    话:029-89237777

┄┅┄┅┄┅┄┅┄┄┅┄┅┄┅┄┅┄┄┅┄┅┄┅┄┅┄┄┅┄┅┄┅┄┅┄┄┅┄┅┄┅┄┅┄┄┅

场地提供:艾嘉儿童森林小镇(大养生苑内)

地    址:西安市天台路南段A015号

相关阅读
甲壳虫
甲壳虫 网友评分 : 4.08
参考价 : 17.88-25.58万

网友对甲壳虫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11
级别 : 紧凑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4.69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甲壳虫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