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ep全新云图概念车发布 专为中国设计

Jeep作为一个专注于SUV车型的品牌,布局了自由侠自由光指南者等五款车型。根据品牌新车规划,2018年将在华投产一款专为中国市场设计的7座SUV车型。网上车市从Jeep官方获悉,品牌将在今日开幕的上海车展上发布全新云图概念车。新车将搭载Jeep的最前沿科技与设计理念

Jeep全新云图概念车发布 专为中国设计-图1

云图概念车采用了Jeep的最前沿技术。新车配有品牌最新研发的生物识别技术和超级节能设备以及人工智能驾驶能够前沿科技,这些科技可彻底改变未来的安全机制,并把对汽油的需求降至为零。新车或为Jeep下一代SUV产品的雏形,把这些科技的量产变为可能。

Jeep全新云图概念车发布 专为中国设计-图2

云图概念车代表了品牌下一代SUV车型的设计方向,新车配有标志性的七孔式前进气格栅,灯组造型比较细长,发动机舱盖隆起的线条让它更具肌肉感。并在前保险杠两侧配备有大尺寸进气孔,还加入了两个红色的拖车钩。

Jeep全新云图概念车发布 专为中国设计-图3

Jeep全新云图概念车发布 专为中国设计-图4

云图概念车车身侧面采用了悬浮式车顶设计,两侧后视镜尺寸较小,或为微型摄像头取代,并搭载双五辐铝合金轮毂。尾灯造型也比较修长,与前灯相呼应。此外新车还配有双边双出四边形排气筒。(网上车市 2017年4月19日 上海报道)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