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旗H5预告图发布 将于上海车展正式上市

近日,红旗官方发布了一张红旗H5的预告图,且宣布新车将于4月19日开幕的上海车展正式上市。据悉,红旗H5是继红旗品牌宣布独立后,首款量产车型。在刚刚举行的首批4S店签约仪式上,红旗官方还发布了其未来的新车规划。

红旗H5预告图发布 将于上海车展正式上市-图1

从预告图来看,新车采用了红旗家族传统的扇形进气格栅,搭配运动感十足的前保险杠,比较时尚。尾部方面,新车采用溜背式造型,十分前卫。从之前得到的消息来看,新车定位运动中型车,而预告图的外观也与此定位基本相符。

红旗H5预告图发布 将于上海车展正式上市-图2

除宣布红旗H5将于即将开幕的上海车展上市外,红旗官方还公布了其未来产品布局。除目前在售的红旗L5红旗H7外,未来红旗还将在大型SUV、中大型SUV、中型SUV及中巴和纯电动领域分别推出一款新车,且分别命名为LS5、HS7、HS5、L6和红旗EV

相关阅读
红旗HS5
红旗HS5 网友评分 : 4.83
参考价 : 18.38-24.98万

看了红旗HS5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