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欧尚A800首发亮相 将搭载1.5T动力

长安商用于上海车展前夕正式发布了旗下全新中级MPV——欧尚A800车型,新车的定位高于欧尚。根据长安此前公布的未来产品计划,长安商用将把发展重心锁定在更多7座车型上,包括MPV和SUV车型,此次亮相的欧尚A800正是其中重要的产品之一。

长安欧尚A800首发亮相 将搭载1.5T动力-图1

长安欧尚A800首发亮相 将搭载1.5T动力-图2

外观方面,欧尚A800的车身尺寸相比现款欧尚有大幅度增加,长宽高分别为4810mm×1795mm×1730mm,轴距为2760mm。前脸采用连接两侧头灯的横幅格栅,下方保险杠配以梯形银色饰条和L形雾灯,车身线条流畅,车顶配有行李架,并采用多辐双色合金轮辋。整体非常时尚。

长安欧尚A800首发亮相 将搭载1.5T动力-图3

内饰部分,欧尚A800采用对称式中控台设计,其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相比欧尚更加立体,并配有中控大屏和液晶仪表,其中控按键面板更加简化,整体质感相比欧尚也有所提升。配置方面,新车配有泊车雷达、倒车影像、语音控制、空气净化、远程车辆控制等配置。座椅采用了2+2+3式7座布局。

长安欧尚A800首发亮相 将搭载1.5T动力-图4

动力方面,欧尚A800将搭载最大功率92kW的1.6L发动机和最大功率115kW的1.5T发动机,传动匹配6挡手动或6挡自动变速箱。

相关阅读
长安欧尚A800
长安欧尚A800 网友评分 : 4.8
参考价 : 6.29-10.09万

网友对长安欧尚A800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7
级别 : MP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0.85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长安欧尚A800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