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欧尚百车千城万里行进莒南县洙边镇

2017年4月18日,长安欧尚百车千城万里行活动山东区域巡展已走过两周的时间,随着时间的推移,炎炎烈日成了一种考验,但长安欧尚勇士们丝毫没有被炎热的天气打倒,他们依然保持着一颗赤诚的心,只为将长安欧尚品牌的信息传播到更多客户手中。

长安欧尚百车千城万里行进莒南县洙边镇-图1

长安百车千城万里行第二季山东站第三周活动,第一车队今天到达了莒南县洙边镇,在这个美丽淳朴的小镇上,为了宣传百车千城万里行活动,为了让消费者获得更多的优惠,为了让人们能够更了解长安的价值理念,为了传播“长安行天下”的企业文化,勇士们不畏艰辛的把海报贴到各个街巷,单页发到各个店铺,让消息迅速覆盖到整个乡镇。

长安欧尚百车千城万里行进莒南县洙边镇-图2

清早,伴随着微凉的小风,车队已缓缓向着目的地出发了。一路上,司机们严肃而谨慎的开车车子,毕竟出门在外,安全才是最重要的,而长安总部领导也是多次强调巡展活动中注意安全,也更好地诠释了长安 “以人为主”的理念

长安欧尚百车千城万里行进莒南县洙边镇-图3

在巡展过程中,他们遇到了长安的老客户,车队中正好配有维修师傅,一路上负责检查车队的车辆,保证车辆的正常行驶,并且沿路帮助遇到的老客户进行车子的勘察检修。这一举动同样也体现出了长安的“亲民”宗旨。在此,让我们为司机师傅们点个赞!

长安欧尚百车千城万里行进莒南县洙边镇-图4

不畏辛苦,只为前行。长安欧尚的团队之所以如此的奋进,只为让更多的人看到了不一样的长安。绚丽的车队和周边的风景形成了一张优美的画面,也表现出了长安CX70T的优美线条感。

本地经销商促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