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撼路者以人民的名义打造五星品质SUV

网上车市深圳站讯最近,《人民的名义》掀起全民观剧热潮,成为2017年现象级的电视剧,引起社会各界的广泛思考,为官一任,当从人民中来,到人民中去。一切为人民服务,而不是为人民币服务。《人民的名义》热播背后,不仅传递给人民以清廉、亲民的为官之道。无论是生活,还是发展,抑或其他,一切以人为本,一切以人民的名义才是为生、为民、为发展的根本。也提醒企业应当严守生产,为品质把关。作为百年品牌,江铃福特便是秉承着这样的信念,从消费者出发,打造出了一款五星品质的越野SUV——福特撼路者

多功能安全配备,小蓝工厂为人民的选择保驾护航

《人民的名义》中达康书记绝不越线的准则吸粉无数,而福特撼路者也凭借着它独有的“绝不越线”的优良配备获得了众多消费者的青睐。

LKA车道保持辅助系统,通过集成在内后视镜上的高分辨摄像头,实时监测车道变化,智能识别车辆行驶过程中与所在车道的横向位移状态,如果驾驶者在不打灯的情况下压到任何一侧的行车线,方向盘会自动施加反作用力并且震动提醒以保证车辆安全,专治驾驶“不专心”,让驾驶员注意力不集中或疲劳驾驶出现车辆偏转时更多了一份安全保障。而ACC智能自巡航控制则是通过与制动防抱死系统、发动机控制系统协调动作,使车轮适当制动,并使发动机的输出功率下降,以使车辆与前方车辆始终保持安全距离,该系统通过车距传感器的反馈信号,ACC控制单元可以根据靠近车辆物体的移动速度判断道路情况,并控制车辆的行驶状态,通过反馈式加速踏板感知的驾驶者施加在踏板上的力,ACC控制单元可以决定是否执行巡航控制,以减轻驾驶者的疲劳。福特撼路者这些安全系统的配备,为安全又多了一份保障,也是为人民的选择保驾护航!

据悉,在《C-NCAP管理规则(2015年版)》的安全碰撞测试中,福特撼路者还曾以55.8分的总成绩斩获五星,更是非承载式中大型SUV参加C-NCAP碰撞测试的第一个五星安全冠军,连同2015获得的澳洲A-NCAP五星成绩,福特撼路者的“双五星战绩”凸显了这款全路况智驱SUV全球同一的精湛品质和全面领先的安全性能!

在与福特公司合作的20多年以来,江铃已经为福特生产出了大批优质且畅销的车型,江铃小蓝工厂不但引进了福特先进的生产体系、产品质量管理体系和全球质量提升流程,还引进了由瑞士著名ABB公司整合的A6全自动化生产线,来完成车身大型覆盖件的生产、板件运输等工作,既提高了生产效率,又保证了产品质量。另外,福特汽车也会定期派驻高管、QC质检工程师对江铃福特产品进行质量监督,而福特撼路者质量保证也是当中的佼佼者。

17新款全新升级,追求科技前沿,为品质背书

近日,继之前备受消费者欢迎的15款和16款之后,福特撼路者又全新推出了17款新款车型,以人民的名义出发,为满足人民的需求新福特撼路者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前沿的智能科技和更舒适的驾乘感受,在保持越野性能同级领先的条件下,引入了福特最新一代SYNC® 3车载连接系统。

全面优化升级的系统界面更直观,反应更迅速,操作更便捷,语音识别更强大,让消费者能够畅享更智能、联接的驾驶体验。同时,在原七座版本轴距不变的基础上,全新推出撼路者五座版本的车型,后侧可利用空间更大,满足了不同家庭人群的多样化出行需求。此外,为了给消费者带来更豪华的驾乘感受和超凡的用车体验,新福特撼路者中配以上全系豪华版将加配电动全景天窗,即使身处车内也能享受绝佳户外景色。

正是凭借过硬的品质和口碑,福特撼路者推出短短两年多的时间,就已经收获了一大批车粉,相信未来,随着江铃和福特公司的合作不断深入,小蓝工厂制作工艺的不断精湛,福特撼路者也将会不断在配置及性能上进行优化升级,以人民的名义呈现更加完美的五星品质越野SUV!

网上车市深圳站网上车市深圳车友QQ群:145587533,欢迎广大车友加入!

深圳购车服务中心   
深圳购车服务中心
主营品牌: 综合
电话:0755-8860 3642
地址:电话接听时间:周一—周五 8:30—18:00
优惠促销 奥迪A5最高优惠12.56万现车充足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相关阅读
撼路者
撼路者 网友评分 : 4.89
参考价 : 26.55-35.88万

网友对撼路者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68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9.4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撼路者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