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价比出众 哈弗H6经典版超值上市

性价比出众 哈弗H6经典版超值上市 
  3月10日,哈弗H6经典版超值上市,售价8.88万元起。新车搭载6MT、6AT变速器,两驱、四驱共计8种配置可选。作为一款超高品质的紧凑型SUV,哈弗H6上市已累计47个月稳居中国SUV排名第一。

性价比出众 哈弗H6经典版超值上市-图1

8万级紧凑型SUV  明智之选
  仅需8.88万就能享有超高品质的紧凑型SUV,这已足够让人心潮澎湃。成为紧凑级SUV性价比之王,哈弗H6经典版靠的可不仅仅是亲民的价格。
  新车丰富的配置和实用的设计,让哈弗H6经典版成为您入手SUV的不二之选。智能启停技术,提升了燃油的经济性,也降低了排放。另外新车还配备行车电脑、寻车功能+跟随回家等科技配置等配置,整车配置实用又不失大气,让您既有范儿又有面儿。

性价比出众 哈弗H6经典版超值上市-图2

只需10万坐拥6AT  超值之选
  在哈弗百万盛典上,魏建军董事长曾豪言:哈弗SUV将普及自动挡!余音犹在,搭载6AT变速器的哈弗H6经典版随即超值登场,以10.48万的亲民价格傲视群雄.要知道目前市场上主流的6AT自动挡SUV均在12万以上。
  新车继承了哈弗一如既往的卓越品质,已通过百万车主的考验,无论在生产工艺还是在性能品质上都已十分完善和成熟。

性价比出众 哈弗H6经典版超值上市-图3

时尚造型丰富配置  成就哈弗H6经典之选
  在外观内饰上,哈弗H6经典版进行了焕新升级,全系标配昼间行车灯,大大提升了车辆的昼间辨识度。都市版:增配定速巡航、真皮多功能方向盘和电动天窗。精英版:增配侧气囊、主动安全头枕、8向电动调节座椅、座椅电加热,让整车尽显稳重大气和超高的性价比。

性价比出众 哈弗H6经典版超值上市-图4

当然,哈弗H6经典版还有众多的先进配置,如智能稳定车身的ESP电子系统,方便快捷的无钥匙启动系统,双温区空调,实时自动的胎压监测系统,助您顺畅泊车的倒车影像,这一系列科技配置让您尽享科技带来的便捷,尽显智者风范。

性价比出众 哈弗H6经典版超值上市-图5

超值产品 迈出“全球最大SUV品牌”第一步
  2016年,哈弗H6年销超过58万辆,再一次稳固了国民神车的地位,成功助力哈弗进入百万级俱乐部,为了让更多的消费者享受哈弗的超高品质和周到服务,而献上的一份重磅大礼。

性价比出众 哈弗H6经典版超值上市-图6

从8万级的6MT车型,到9万级的四驱车型,再到10万级的6AT车型,哈弗H6经典版堪称紧凑级SUV性价比之王。作为2017年哈弗SUV第一款重磅车型,哈弗H6经典版以其超值的产品,为哈弗实现“全球最大SUV品牌”奠定坚实的基础。

河南瑞华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371-63663 888
  地址:郑州市中州大道与连霍高速交汇处北1000米路西

相关阅读
哈弗H6
哈弗H6 网友评分 : 4.58
参考价 : 10.2-13.6万

网友对哈弗H6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53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2.56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哈弗H6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