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来自意大利的10万级SUV放大招!!

网上车市深圳站明明可以靠颜值吃饭,却偏偏要凭实力来证明自己。这句话用在出道半年的小鲜肉,SWM斯威X7身上再适合不过。小编了解到,SWM斯威汽车推出了全系“8年或16万公里”超长质保政策,新老用户都可以免费享受。其优惠幅度之大,令圈内都为之侧目。

作为一个中国汽车市场的新军,拥有国际品质的SWM斯威X,取得了不错的开局优势。但想要在竞争激烈地市场中站稳脚步,自然要拿得出打动人心的实力。除了优秀的产品本身以外,再加上超长质保的售后服务。可以说双管齐下,一举赢得广大消费者的认可。也从侧面看出SWM斯威汽车对于自身产品质量的信心,敢于做出“8年或16万公里”的质保承诺!

这款来自意大利的10万级SUV放大招!!-图1

作为一个漂洋过海,从意大利远道而来的品牌,SWM斯威汽车旗下首款车型——SWM斯威X7凭借俊朗外形和超高性价比的配置,上市一个月销量就突破了6000台,而后半年时间内,更是领跑同级别的上市新车,目前累计销量已超过4万台。

其中不俗的产品竞争力,自然值得一表。SWM斯威X7作为一款大7座SUV,2750MM的超大轴距,让其在空间表现上自然优于同级别车型。不仅乘坐空间舒适,而且12种灵活的座椅折叠组合,让车身空间在日常使用中得到最大利用,充分发掘了7座SUV大空间。其后两排可以完全放平的惊人表现,远超同级别车型的空间使用。SWM斯威X7内在配置更是为其夺得了十万级别标杆SUV的称号。SWM斯威X7配备了12寸液晶中控大屏,并且搭载了E-go智能行车系统。让用户可以手机端远程操控汽车,实现远程监控、启动汽车、坐垫加热等一系列高度智能化操作,科技感十足。

这款来自意大利的10万级SUV放大招!!-图2

事实上,不光是俊朗外形和超大空间极具吸引力。其秉承的德系品质,为国民打造好车的制造理念,让SWM斯威X7在产品质量上的监控更为苛刻。其研发生产严格按照PPQ质量管理体系推行,质量管控由世界级质量大师(原德国BMW集团质量总监弗朗兹·高尔曼)指导把控,确保每一辆车都符合欧洲品质和安全标准。可以说,优秀的产品力和出色的品质,是SWM斯威X7赢得市场的关键。

这款来自意大利的10万级SUV放大招!!-图3

作为第一款登陆中国的大众化意系汽车,SWM斯威汽车凭借SWM斯威X7成功打响了进军中国市场的第一枪。而在上海车展前夕这个时间节点推出的超长质保政策,自然为其吸引了无数的市场目光。那么,既有强大的产品实力,又有近乎“终身”质保的售后保障,是否会引爆SWM斯威汽车接下来的市场销售,成为一场全民狂欢的盛宴呢?

最后点评: 暂且不论市场的反馈如何,其诚意十足的超长质保政策(目前的消息是免费),可谓树立了一道意系汽车的行业标杆。要知道在10万级SUV这个区间,SWM斯威汽车是推出“8年或16万公里”质保政策第一人,也让消费者对其接下来的产品有了更大的期盼。

网上车市深圳站网上车市深圳车友QQ群:145587533,欢迎广大车友加入!

 

相关阅读
斯威X7
斯威X7 网友评分 : 4.89
参考价 : 7.39-11.29万

本地经销商促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