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米五冠王科尔多巴将亮相斯威汽车展台

网上车市深圳站两年一届的上海车展开幕在即,日前,我们从可靠渠道获得了一个重磅的消息:国际米兰传奇球星伊万·科尔多巴将亲临上海车展,并作为重要嘉宾在位于上海国家会展中心2A08展位的SWM斯威汽车展台亮相。一个是创立于意大利米兰如今闪耀于中国的汽车品牌,一个是效力国际米兰13载并为蓝黑军团创造辉煌与巅峰的传奇巨星,二者在奋斗历程、拼搏精神和形象气质上的契合,将成为这届上海车展最为闪耀的组合。

国米五冠王科尔多巴将亮相斯威汽车展台-图1

作为曾经的国际米兰球迷最喜爱的副队长,科尔多巴被誉为是蓝黑军团后防线最高效稳固的中后卫。在球场上,科尔多巴出了名的铲断凶狠、卡位准确、身体素质俱佳,防守稳健。在效力于国际米兰的13年里,科尔多巴的战绩也是非常显著,共赢得了5届意甲冠军和1次欧洲冠军杯冠军。直至2012年挂靴退役以后,科尔多巴仍然在俱乐部从事管理工作,继续坚持自己对足球的热情。而他在足球场上的杰出表现,多年来也一直为球迷们津津乐道。

就像科尔多巴效力国米期间,同城宿敌AC米兰的球迷说的那样:“要是能把科尔多巴搞过来就好了,花多少钱都值的,这样米兰德比时也少了一个强劲对手。”本次上海车展,首次亮相这种国际A级汽车展会的SWM斯威汽车,就真的把如此大牌的传奇球给“挖”过来了,不禁让许多人对这个去年才进入中国的品牌“新军”刮目相看。

实际上熟悉SWM斯威汽车的人都知道,在发展历程和所取得的成就上,SWM斯威汽车的传奇性可与科尔多巴相媲美。和科尔多巴曾经效力的联赛国家一样,SWM品牌同样也是创立于意大利,而且还是同一个城市米兰。这个创立于1971年的经典意大利品牌,在上世纪七、八十年代以极致设计和精湛工艺一度风靡欧美,是意大利制造业符号标签,那时候很多意大利的家庭都为拥有一台SWM品牌的车骄傲。

国米五冠王科尔多巴将亮相斯威汽车展台-图2

而如今在中国的高光表现,也让SWM斯威汽车这个品牌在更加全球产生更加强大的影响力。2006年,SWM斯威汽车品牌成功进入中国汽车市场,并在竞争激烈的市场环境中异军突起,旗下首款车型10万级全能大7座SUV——SWM斯威X7上市仅仅半年多,累计销量就已经突破了4万台,SWM斯威汽车品牌形象和产品口碑在消费者中迅速提升。

今年3月21日,SWM斯威汽车与百年豪门国际米兰签约,成为国际米兰足球俱乐部的官方合作伙伴,同时SWM斯威X7也成为国际米兰大中华区官方指定用车。SWM斯威汽车与国际米兰足球俱乐部的跨界深度合作,将汽车精工制造的品质与足球运动的精神高度融通,同时将纯正的意大利足球文化的底蕴与丰富的足球发展经验传递至中国,带来更多交流与融合的契机。

国米五冠王科尔多巴将亮相斯威汽车展台-图3

这次上海车展科尔多巴到来,正是这一契机的重要体现。作为国际米兰俱乐部历史上的传奇球星代表,科尔多巴这次代表蓝黑军团前来为SWM斯威汽车站台可谓是众望所归。SWM斯威汽车这个发源于意大利的汽车品牌,和风靡世界的足球运动一样,富有无限的运动、激情和个性,而科尔多巴正好完美地诠释了这些特质。也许只有像SWM斯威汽车这样充满意式风情和狂野激情的特质,才能够征服这位国际米兰的传奇球星,赢得其青睐。

在本次上海国际车展期间,SWM斯威汽车展台除了将迎来这位国际米兰传奇球星以外,据悉还将全球首发多款重磅新车。既有神秘的重磅新车,还有享誉世界的国际米兰传奇球星,拥有强大阵容的SWM斯威汽车,将给来自全世界的参展观众带来怎样的惊喜,这些都将在4月19号开始的2017年上海国际车展现场揭晓。网上车市深圳站

网上车市深圳车友QQ群:145587533,欢迎广大车友加入!

 

相关阅读
斯威X7
斯威X7 网友评分 : 4.89
参考价 : 7.39-11.29万

本地经销商促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