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情驰骋 原野飞翔

激情驰骋   原野飞翔 
——河南兴福福迪汽车销售有限公司首届揽福车友会活动圆满落幕 
    4月15日,由河南兴福福迪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主办的首届揽福车友会活动拉开帷幕,来自北京、石家庄、及河南本地的20多位车主驾驶着自己的揽福爱车参与了本次活动,在活动中,来自各地的揽福车友们不仅仅在春光明媚的原野中一次次体验了驾驶的乐趣,还在共同的交流和探讨中,了解了更多的车辆性能和改装方案等方面的专业知识,在尽享美食和原野驰骋的快感后,本次活动圆满收官。

激情驰骋   原野飞翔-图1

为举办本次活动,河南兴福福迪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提前一周就开始谋划线路和进行组织准备。当日,阳光明媚。20多台威武俊朗的揽福车队组成的车队顺着中州大道北四环一路奔向黄河。长长的车队也给路上行人带来了巨大的视觉冲击力,纷纷驻足观望。

激情驰骋   原野飞翔-图2

抵达目的的后,一辆辆揽福车在主人的驾驭下像脱缰的野马在广阔的黄河摊上任意驰骋,伴随着机器的轰鸣和卷起的阵阵尘土,揽福强劲的动力优越的操控感得到了淋漓尽致的体现。活动之余,大家采摘野果,举行沙坑比赛、品相美味的黄河美食,尽享大河落日的美丽景观。在其乐融融的气氛中圆满结束了本次活动,也让这些深居都市人们在和自然的一次次亲密接触和碰撞中获得了升华和解放

激情驰骋   原野飞翔-图3

激情驰骋   原野飞翔-图4

激情驰骋   原野飞翔-图5

激情驰骋   原野飞翔-图6

据了解,近年来,郑州市兴福福迪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通过自身的不断努力与创新,在各界领导的支持与帮助下,自开业以来销售量逐年递增,在郑州市同级别皮卡车型中位居前列;于2008年被评为年度“最佳汽车品牌直销店”、“名优商品推介·首届房产汽车展览会”的“优秀参展企业”和“与车共舞汽车生活创意展”的“最佳汽车服务商”;2009-2010年连续两年荣获广东福迪汽车有限公司授予的"最快进步奖";2011年,被郑州市消费者委员会评为“诚信单位”;2012年,被郑州市评为315信得过企业;2013年获得厂商优秀团队;2014年获得进步最快的厂商直营店称号;2015年获得明星经销商称号。
   目前,郑州市兴福福迪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销售产品涵盖福迪揽福SUV系列、福迪雄狮F22皮卡系列、福迪雄师F16皮卡系列、雄狮(国IV)皮卡系列、探索者三系列SUV (国IV柴油)、小超人皮卡系列车和探索者六系列SUV(国IV柴油)商务车等福迪品牌旗下所有车型。活动主办方表示,为了倡导总公司“造福社会,启迪未来”的企业宗旨。未来,河南兴福福迪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将进一步提供给广大消费者最优良的产品和最实惠的价格。

据悉,大家期待已久的揽福柴油版符合国五标准的新车目前已经到店,这次的改革不单只升级了排放,还升级了部分功能哦!欢迎大家到店垂询!
河南兴福福迪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店面地址:郑州市金水区中州大道与三全路交叉口北900米路西桑园汽车城福迪汽车
电话:4008687978

相关阅读
揽福
揽福 网友评分 : 4.46
参考价 : 10.88-16.38万

网友对揽福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35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8.21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揽福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