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日产奇骏大连上市 售17.98-26.88万

2017年4月15日,东风日产全新奇骏在大连恒隆广场正式上市。新车作为中期改款车型,对外观进行了升级,并且配备了7座车型可供选择。动力方面则继续搭载2.0L和2.5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根据配置共推出九款车型,新车的售价区间为17.98-26.88万元。

前脸设计变化较大

东风日产全新奇骏在造型设计方面与海外版车型基本保持一致,新款奇骏的主要变化集中在前脸部分。新车采用了东风日产最新家族式前脸造型设计,尽管前大灯组看似变化不大,但保险杠和格栅的变化为奇骏带来一些阳刚之气。此外,新款奇骏还换装了全新样式的轮圈造型。

内饰配置全面升级

内饰部分,新款奇骏基本延续了现款车型的内饰设计风格,但是在一些细节方面稍作调整,包括启用全新样式的多功能方向盘、中控台按键也有所调整。配置方面,预计国产新款奇骏将新增Carplay系统、360度全景摄像头以及盲区监测系统等丰富配置。

动力搭配延续传统

东风日产全新奇骏将延续现有动力总成,并继续搭载2.0L、2.5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传动部分,与之匹配6速手动及CVT变速箱。此外,部分车型还将配备一套四驱系统。

日产奇骏从2014年上市一直到今天,在销量上的成绩一直属于同级别车中的佼佼者。作为一款中期改款SUV车型,全新奇骏的外观改变并不大。相比外观,全新奇骏的内饰和配置的升级才是此次最大的亮点。而且中控设计更加年轻,科技配置与安全配置越来越丰富,这都将进一步提升东风日产全新奇骏的竞争力。

相关阅读
奇骏
奇骏 网友评分 : 3.47
参考价 : 18.88-27.13万

网友对奇骏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56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6.89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奇骏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