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轻人首选:新款英致G3颜值高实力强

网上车市深圳站讯纵观国内车市,小型SUV热度依然不减,并且随着90后逐渐成长为汽车消费的主力军,主打高颜值外观的小型SUV收获了一大批年轻粉丝,并成为汽车厂商的必争之地。

在精准洞察市场需求的情况下,潍柴英致全力出击,推出了面向时尚年轻一族的年轻派灵动SUV——新款英致G3。该车超高的颜值与出色产品实力,迎合了年轻消费者对时尚个性的追求,成为最受年轻人欢迎的自主品牌小型SUV之一。

年轻人首选:新款英致G3颜值高实力强-图1

炫酷外形 适合年轻人扮靓凹造型

一辆外观酷炫又能凹造型的SUV,且售价最低仅需5.29万,怎么看都是年轻人的最佳选择。英致新款G3前格栅采用高亮度镀铬五幅设计,显得时尚大气;车身运用直腰线设计,更加硬朗流畅;双色外后视镜、花瓣形熏黑铝合金轮毂等时尚、动感元素衬托G3炫酷气质。驾驶这样一辆高颜值SUV出街,个性十足,吸睛无数。单看外表,你就能爱上它。

年轻人首选:新款英致G3颜值高实力强-图2

精致内饰 与时尚外观完美呼应

英致新款G3对细节的考究颇为用心,这也是打动年轻消费者的一大法宝。除了在外观上增加一些时尚动感元素,内饰上也力求做到精致,保持内外风格一致。比如主打时尚运动的G3S,其内饰采用红黑双色拼接,加上科技感仪表台造型、水转印样式四门扶手面板等前卫设计,尽显运动风格和时尚气质。

年轻人首选:新款英致G3颜值高实力强-图3

超大空间 给高颜值增添实用性

客观来说,小型SUV的空间不可能比得过B级车甚至A级车。但是,作为一辆高性价比的小型SUV,英致G3的空间设计堪称一绝。其后排乘坐空间高达916mm,不仅远超同级车型,而且达到B级车甚至A级车的水平;同级独有的后排纯平地板设计,使乘坐更为舒适,出入更便捷;下沉式行李厢设计,让后备箱空间更大更实用。驾驶英致新款G3,除了能“装酷”,也能“装物”,让小型SUV不再虚有其表。

年轻人首选:新款英致G3颜值高实力强-图4

黄金动力 年轻就要操控随心年轻人首选:新款英致G3颜值高实力强-图5

如果说高颜值外观使年轻人对英致G3一见钟情,那么绝佳的动力和操控则是会让他们感情愈加深厚。新款G3优异的底盘调校源自于美国顶级AVT团队,其结构成熟性、稳定性、操控性与舒适性达到完美平衡。再加上搭载的1.5升三菱原装技术发动机和德国格特拉克的5速手动变速器这套黄金动力组合,在充分发挥发动机动力性能的同时,也体现了更卓越的操控性,带来更畅快的驾驶感受。

年轻人首选:新款英致G3颜值高实力强-图6

不仅拥有高颜值外观内饰、实用大空间和舒心操控,新款G3的功能配置也十分齐全。例如英致G3的双后视镜随动侧可视影像系统,同级独有;可视倒车影像、正副驾驶双安全气囊、带溃缩功能的转向柱、儿童安全锁、BAS制动辅助系统、ABS防抱死制动系统、EBD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等,主被动安全配置丰富。此外,G3S豪华导航版还配备电动天窗、手机互联、8英寸多点触控电容显示屏等豪华配置。多效全能,让年轻用户尽享驾乘乐趣。

在年轻人日渐成为消费主力的当下,英致G3的高颜值外观是其斩获年轻消费者的最佳利器。当然,作为一款“年轻派灵动SUV”, 英致G3除了满足年轻人对时尚灵动的追求,也力求做到实用与外形兼顾,将内部空间、动力操控、功能配置等发挥出最大的效用。堪称年轻人喜爱高颜值小型SUV的典范。

值得一提的是,凡在2017年4月1日-4月30日期间购买英致G3的消费者,均能获得4000元/辆现金促销奖励。若通过潍柴英致指定的金融公司且符合贴息政策规定的按揭购买英致G3的消费者,还将获得最高3000元/辆的贴息支持。网上车市深圳站

深圳购车服务中心   
深圳购车服务中心
主营品牌: 综合
电话:0755-8860 3642
地址:电话接听时间:周一—周五 8:30—18:00
优惠促销 上汽大众朗逸最高优惠1.2万 现车充足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相关阅读
英致G3
英致G3 网友评分 : 4.84
参考价 : 5.69-8.08万

本地经销商促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