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个性取悦年轻人 昌河Q35为年轻而生

网上车市深圳站讯《速度与激情8》即将上映,可以预见电影里的飙车镜头将再次点燃年轻人的肾上腺素,超跑争先亮相也会引发年轻人的又一轮的炫车热潮。在小编眼里,个性而又实用、霸气又不失内涵、备受年轻人热捧的昌河Q35足以在这股炫车热潮为车主加分。

用个性取悦年轻人 昌河Q35为年轻而生-图1

耍帅撩妹两不误

昌河Q35的外观采用大胆的撞色设计,12种不同的车身颜色搭配,再加上4种风格迥异的内饰,共搭配出48种色彩组合,满足年轻人众口难调的小个性。在路上行驶时,满满都是回头率。

用个性取悦年轻人 昌河Q35为年轻而生-图2

被色彩吸引而来的目光,很快就会注意到昌河Q35炯炯有神的聚光鹰眼光导前大灯。它采用全系透镜配置,聚光效果更佳。造型个性时尚,远远望去像雄鹰发现猎物时一般犀利。大灯开启后,大有车未到灯先到的意境,霸气而又不失含蓄的告诉你心仪的TA,你来了。光导式灯源的日行灯提升了车身前脸的辨识度,也方便车主应对不同路况,在耍帅的同时也保证了车主的安全。

动力一往无前

夜晚,在空旷的路段,和朋友一起狠踩油门、华丽飙车,动感的Q35绝不会让你丢了范儿。Q35全系标配1.5L排量的发动机,最大功率85kW,这样的黄金动力让你在一往无前的加速中更好地感受内心的激情。而在闹市小心地穿梭在车海中时,Q35的黄金动力搭配换挡平顺准确的变速系统,驾驶非常轻松,即使是经验不多的新手车主,也能体会到驾驶的乐趣。

动感又驾驶轻松的Q35会让你总是忍不住想开着上路,年轻人也不必因此担忧开车成本,它的燃油经济性非常出众,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6.4升,毫无顾虑地说走就走。

用个性取悦年轻人 昌河Q35为年轻而生-图3

科技越黑我心越荡

年轻的心总会为“黑科技”而荡漾,科技越黑我心越荡。在昌河Q35里,中控台上悬浮着一块7英寸彩色大屏,收音机、空调、导航、倒车影像、手机互联等信息都可以通过这块科技感十足的大屏来读取,再通过高智能HMI(人机交互系统)来操控车辆的基本功能,不必羡慕美国大片里眼花缭乱的超前科技,昌河Q35的黑科技足以让你过把瘾。

用个性取悦年轻人 昌河Q35为年轻而生-图4

年轻的心怎会甘于中庸,年轻的心总是追逐个性,小到一块手表大到一辆车都是他们个性的表达,昌河汽车正是为这群充满个性与活力的年轻人而生。它斩获回头率的外观,让人心动的黑科技,动感又富有趣味的驾驶,让年轻人收获的不仅仅是一辆车,更是一位好玩伴。

网上车市深圳站网上车市深圳车友QQ群:145587533,欢迎广大车友加入!

深圳购车服务中心   
深圳购车服务中心
主营品牌: 综合
电话:0755-8860 3642
地址:电话接听时间:周一—周五 8:30—18:00
优惠促销 上汽大众朗逸最高优惠1.2万 现车充足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相关阅读
Q35
Q35 网友评分 : 4.88
参考价 : 6.59-8.99万

网友对Q35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64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6.69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本地经销商促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