瞄准二线豪华阵营 红旗首批21家店加盟

4月16日,“中国一汽 红旗首批4S店签约仪式”在上海举行。据了解,一汽红旗首批4S店共有21家,覆盖全国18个省、市、自治区。此外一汽红旗方面还透露未来3年内红旗将陆续推出多款产品,覆盖从B级到E级轿车、SUV以及高端商务车等各个细分市场。到2020年,将有8款产品在市场投放。

瞄准二线豪华阵营 红旗首批21家店加盟-图1

瞄准二线豪华阵营 红旗首批21家店加盟-图2

作为中国自主品牌中的“老兵”,虽然有H7这样一款公务车中的“新贵”,但在消费者心中,一汽红旗依然充满了神秘感。对于红旗皮品牌的定位,红旗分公司副总经理、一汽红旗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杜晓东表示:“红旗的定位是成为用户喜爱的高档品牌。红旗要想在高端市场竞争中占有一席之地,在用户心中有品牌影响力,在可持续发展中有经济性保证,就一定要挑战10万辆目标,进入豪华品牌第二阵营。”

经销商的筛选上,或许能够印证杜晓东的话。首轮短短10天的经销商招募中,一汽红旗基于网络质量的考量,经过层层甄选,最终有21家4S店成功入围,覆盖全国18个省、市、自治区。首批加入红旗品牌的经销商,均为中国百强经销商,其中95%拥有高档品牌经验,其运营的豪华品牌4S店多达80余家。

瞄准二线豪华阵营 红旗首批21家店加盟-图3

瞄准二线豪华阵营 红旗首批21家店加盟-图5

另外与红旗此前以城市展厅为主的体验店不同,红旗全新渠道模式将以“提供完美的用户体验”为目标,打造具有红旗特色的全新4S店。全新4S店将以数字化、智能化为切入点,提供更加高端、个性化的服务。

有了新的经销商网络,一汽红旗的新产品投放也将及时跟进。据了解一汽红旗将深入研究80、90后的消费群体,通过更加动感、时尚的年轻化外观设计,以及更加智能、科技化的驾乘体验赢得用户的青睐,为其提供实质性的产品利益和丰富的产品选择。

未来3年内,红旗将陆续推出多款产品,覆盖从B级到E级轿车、SUV以及高端商务车等各个细分市场。到2020年,将有8款新产品在市场投放,让一汽红旗对于消费者能够有更多选择。

瞄准二线豪华阵营 红旗首批21家店加盟-图6

在即将开幕的上海车展上,代表红旗品牌年轻化与未来发展方向的重要战略车型红旗H5将首发亮相。同时,红旗H7的全新改款也将在车展发布。这两款车型预计将在年内投放市场。除此之外,多款概念车型也将悉数亮相,全面展现红旗未来品牌和产品的定位和规划。

相关阅读
红旗H7
红旗H7 网友评分 : 4.39
参考价 : 25.28-31.78万

看了红旗H7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