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2宝沃BX5现实版“速度与激情”上演

一脚油门到底的冲动,广告没法告诉你;

掌控方向盘的微妙,论坛没法告诉你;

100码刹停的刺激,测评没法告诉你;

实践,是检验真爱的标准

宝沃汽车,试过,再说爱!

现在机会来了!“德国品质 智联未来”德国宝沃尊享试驾体验会,将于2017年4月22日,在济南极地海洋世界隆重开幕,届时宝沃BX5将以骄傲之姿再次席卷齐鲁大地,带给您非一般的澎湃驾驭体验!

4.22宝沃BX5现实版“速度与激情”上演-图1

BX5定位德国劲锐智联SUV,以“Young锐·年轻动感、Energetic劲·活力充沛、Smart智·智慧非凡”为核心亮点的“新德系”魅力,为追逐梦想、锐意创新、勇于突破的年轻消费者带来最令人心潮澎湃的期待!

传承新德系感性设计的宝沃BX5拥有动感时尚的外观,深深吸引着年轻人的目光,其“德系操控、一脉相承”带来的充沛活力,强劲的高效性能和出色的操控体验更是激发出人们忠于本心的驾驶欲望,不仅如此,BX5更代表宝沃智在当下、面向未来的非凡智慧,通过将B-Link智能互联系统搭载到了BX5上,整合最新的4G通讯模块,实现了汽车与个人出行生活的高速、无缝链接。

4.22宝沃BX5现实版“速度与激情”上演-图2

 BX5采用宝沃最新科技成果的1.8T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了140 kw,最大扭矩为280 N.m,动力强劲,在同级竞品中几乎无人能敌。而它与爱信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的配合,在爆发力与燃油经济性之间找到了完美的结合点,4月22日,期待您与宝沃BX5一同爆发潜能,挑战极限。

更令人期待的是,宝沃BX5拥有经过纯粹德系调教的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组成的四轮独立悬架系统,博格华纳第五代四驱系统配合B-Safe智能操控系统(包括CBC、ESC、TCS等16项电子装备),组成的同级集成度最高、最智能的电子控制系统,相信,这些高端配置将会在挑战中助您一臂之力,给您驾驭极限的快感!

4.22宝沃BX5现实版“速度与激情”上演-图3

 据悉,活动现场将设有多重极限挑战,不仅带给您感官的刺激,宝沃BX5的卓越表现将会让人大呼惊艳!道具组设有侧坡路、错落峰、四轮滚轴、驼峰桥等复杂路况,给爱闯的你一个大胆尝试的机会!

  当然,令人期待的不只是宝沃BX5的卓越表现和惊心动魄的极限挑战,因为此次活动还设有团购环节,相信真正想要拥有梦想座驾宝沃BX5的朋友们最感兴趣的还是当天的优惠力度!

  下面重点来了!

  活动当天,交2000抵10000!五倍狂赚的德系魅力,定能让您热血沸腾!

  不仅如此,现场还设有六重大礼,力度之大,不断挑战您的心理极限!

  一重礼、参与礼:宝沃定制雨伞

  二重礼、订车礼:飞利浦咖啡机

  三重礼、互动礼:汽车装饰品

  四重礼、金融礼:购买BX5享24期0利率

  五重礼、品牌礼:购买BX5尊享终身免费质保

六重礼、智享礼:车联网终身免使用费

4.22宝沃BX5现实版“速度与激情”上演-图4

  真的是一场厚惠无期的盛宴!想要体验宝沃BX5澎湃的德系魅力,想要在极限路况挑战自己?想要大礼不停拿到手软?想要用优惠的底价坐拥梦想之车?4月22日,来济南极地海洋世界,你想要的德国宝沃汽车一次性满足!

  还愣着干嘛?赶快分享朋友圈,呼朋唤友一同前往啦,这样的好事可不能一人独享哦!

  详情当地经销商

  济南金万通宝沃4S店   电话:0531-58538000

  地址:济南市槐荫区经十西路3566号

  济南金万通宝沃匡山直营店   电话:0531-68819881

  地址:济南市槐荫区济齐路267号

  济南金万通工业南路直营店  电话:0531-68816811

地址:工业南路与奥体西路交叉口 东北角

本地经销商促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