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欧尚百车千城万里行兰州站盛大启航

【网上车市兰州站·原创】4月16日,长安欧尚“百车千城万里行”活动第二季兰州站启动仪式在兰州王府井百货广场盛大启航。长安欧尚领导、兰州20余家主流媒体以及数十位新老客户共见证并同参与此次启动盛典。

长安欧尚百车千城万里行兰州站盛大启航-图1

此次盛典,参与的重要嘉宾有:长安汽车长安欧尚事业部产品部部长陈维杰先生,长安汽车欧尚事业部销售公司兰州服务支持中心总监蔡勇先生、副总监白尚元先生,兰州桓通汽车贸易公司总经理步江宏,中车集团兰州汽车销售公司销售总监许明先生。

长安欧尚百车千城万里行兰州站盛大启航-图2

长安欧尚百车千城万里行兰州站盛大启航-图3

(长安汽车长安欧尚事业部产品部部长陈维杰先生)

长安欧尚百车千城万里行兰州站盛大启航-图4

(长安汽车欧尚事业部销售公司兰州服务支持中心总监蔡勇先生)

蔡总强调,百车千城万里行活动坚持贯彻“一切以用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通过让长安欧尚品牌各级、各部门员工真正接触到了一线消费者,也让消费者足不出户就能体验到我们的产品和服务的形式,使消费者朋友们切实感受到实惠和便利。

长安欧尚百车千城万里行兰州站盛大启航-图5

长安欧尚百车千城万里行兰州站盛大启航-图6

长安欧尚百车千城万里行兰州站盛大启航-图7

(网红现场直播)

随后进行的授旗仪式,由陈维杰先生向出发车队队员授旗,即将出征的英雄们接过坚决卓越的奋斗精神,接过为客户不懈努力的服务理念,接过勇于探索创新的拼搏使命。

长安欧尚百车千城万里行兰州站盛大启航-图8

长安欧尚百车千城万里行兰州站盛大启航-图9

授旗过后,随着陈总发令枪一声令下,车队精神抖擞,承载着美丽的车模,踏上了“百车千程万里行”第二季兰州站的征程。

长安欧尚百车千城万里行兰州站盛大启航-图10

百车千城万里行第二季活动正式开启,关注的朋友们请咨询长安欧尚当地经销商。 

相关阅读
长安欧尚A600
长安欧尚A600 网友评分 : 4.8
参考价 : 4.99-8.49万

网友对长安欧尚A600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69
级别 : MP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6.36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长安欧尚A600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