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上海车展探馆 三菱GT-PHEV概念车

三菱GT-PHEV概念车曾在巴黎车展中首发亮相,它寓意着三菱未来SUV造型的设计理念。本届上海车展中,三菱这款概念车将在国内首次亮相。车展开幕前夕,网上车市提前拍摄到了三菱GT-PHEV概念车的实车照片。新车在动力方面将搭载一套插电式混动系统。

2017上海车展探馆 三菱GT-PHEV概念车-图1

2017上海车展探馆 三菱GT-PHEV概念车-图2

全新三菱GT-PHEV概念车运用了Dynamic Shield设计语言,有望成为全新欧蓝德的雏形。新车“X”型前脸中,有镀铬饰条进行装饰。前保险杠两侧的LED灯组也十分夸张。车身侧面的线条凌厉,并采用了双色车身设计。LED灯带贯穿于车尾,而且凸起的后保险杠,也让车尾有很强的立体感。

2017上海车展探馆 三菱GT-PHEV概念车-图3

2017上海车展探馆 三菱GT-PHEV概念车-图4

在动力方面,三菱GT-PHEV概念车采用了由电机和汽油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动系统。在纯电模式下,该车的续航里程为120km,混动模式下续航可达1200km。此外,还配备了SAW-C(Super All Wheel Drive Control)四驱系统。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