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三菱唱享2047全民K歌大赛昆明开唱

【网上车市昆明站讯】一个为平凡人准备的梦想舞台,唤起你我内心不甘被平淡消磨的力量,让生命力与正能量尽情释放!2017年4月15日,广汽三菱云南港鑫兴云店内人气爆棚,广汽三菱欧蓝德“唱享2047”全民K歌大赛初赛在全国同步上演,港鑫三菱4S店内也燃气战火的硝烟,30多位怀揣着音乐梦想的平凡人在欧蓝德的舞台上释放着自己对音乐的热爱。

广汽三菱唱享2047全民K歌大赛昆明开唱-图1

作为《歌手》指定明星座驾的广汽三菱欧蓝德,不仅致力于在荧幕上给观众呈现极致视听盛宴,还要为平民“音”雄打造一个大秀歌喉的舞台,经过激烈角逐而产生的选手也在属于他们的舞台上尽展风采!

广汽三菱唱享2047全民K歌大赛昆明开唱-图2

广汽三菱云南港鑫兴云店总经理袁春苑女士致辞

广汽三菱云南港鑫兴云店总经理袁春苑女士亲临现场致辞,并为现场的每一位选手加油助威。同时,还邀请云南省音乐家协会、流行音乐家协会会员、中国好声音云南赛区评委付吟吟老师、云南港鑫品牌总监宋发生先生,以及本地知名媒体老师现场参与,并担任现场评委。

广汽三菱唱享2047全民K歌大赛昆明开唱-图3

在此次初赛的参赛选手之中,有会用音乐与歌声讲故事的民谣吉他手,有嗓音恰似天籁阳光邻家男孩,有深情款款的情歌女诗人,有能歌能舞的活力小鲜肉,有圈粉无数的帅气蜀黎,还有以音乐为伴、浑身精气神儿的资深老腊肉,还有从小就不放弃机会锻炼自己的小选手们……高手在民间,梦想终再燃,歌唱已成为他们的一种生活态度,感染着每一位聆听的人。

广汽三菱唱享2047全民K歌大赛昆明开唱-图4

参赛选手自带乐器,实力超群

广汽三菱唱享2047全民K歌大赛昆明开唱-图5

评委老师认真聆听,选出心目中的“音”雄

广汽三菱唱享2047全民K歌大赛昆明开唱-图6

广汽三菱唱享2047全民K歌大赛昆明开唱-图7

广汽三菱唱享2047全民K歌大赛昆明开唱-图8

评委老师认真讨论并详细点评选手表现,评选出晋级选手

广汽三菱唱享2047全民K歌大赛昆明开唱-图9

广汽三菱唱享2047全民K歌大赛昆明开唱-图10

本场比赛冠军选手

广汽三菱唱享2047全民K歌大赛昆明开唱-图11

广汽三菱唱享2047全民K歌大赛昆明开唱-图12

本场比赛亚军选手

广汽三菱唱享2047全民K歌大赛昆明开唱-图13

本场比赛季军选手

比赛过程中高潮迭起,喝彩连连,现场气氛堪比演唱会现场,赢得了一波又一波热烈的掌声。虽然仅是初赛,但参赛选手实力颇强,竞争激烈。但这终究是比赛,评委必须在众多优秀的选手中作出比较和选择。经过几个小时的激烈比拼,本次广汽三菱欧蓝德“唱享2047”全民K歌大赛云赛区初赛落幕,最终评选出前三甲选手,而冠军歌手来自云南红河建水的彝家小姑凉何静,能歌善舞的她终于不负众望,夺得了本场比赛的头筹。

广汽三菱唱享2047全民K歌大赛昆明开唱-图14

参赛选手各个身手不凡,不容小觑

据悉,4月17日开始,在大赛主题网站(www.outlander2047.gmmc.com.cn)上或扫描本文末端二维码,你将看到他们的信息及歌曲,他们能否有机会在更广阔的舞台上再战群英,决定权就在你我的手中,请为你心中的“音”雄投上支持的一票!最终本赛区得票最多的前12名选手将跻身区域半决赛,最终总决赛的冠军将获得欧蓝德五年使用权,更有可能与明星同台演出。请一起让普通人的梦想成为你我身边真实的故事!

作为《歌手》指定明星座驾的广汽三菱欧蓝德,已然成为20万左右SVU价值新标杆,其拥有2.4L四驱、7座超大空间、连续5年荣获美国IIHS“顶级安全之旅”认证,此次与各位平民歌手一路相伴,一起探寻更多生活的乐趣与可能。欧蓝德与等您一起唱享2047,释放“燃”动力!广汽三菱欧蓝德给你更好地诠释,一路随行,驭见安心。

广汽三菱唱享2047全民K歌大赛昆明开唱-图15

参赛选手演唱技法高超,深情投入

为给平民“音”雄提供一个大秀歌喉的舞台,广汽三菱继赞助《歌手》后,特举办了“唱·享2047”全民K歌大赛,为热爱音乐,敢于为梦放歌的普通市民提供一个站上星光闪耀舞台,挑战明星曲目与大咖一争高下的机会,更为自己赢得一台《歌手》指定座驾欧蓝德五年使用权。

广汽三菱唱享2047全民K歌大赛昆明开唱-图16

与多才多艺的参赛选手相比,作为城市SUV的欧蓝德将“一车三用”发挥得淋漓尽致,也当仁不让。欧蓝德既具备SUV的高通过性,又有轿车的舒适性,还兼顾MPV般超大空间。正是凭借这样的优势,欧蓝德担当《歌手》指定用车始终表现出色。

广汽三菱唱享2047全民K歌大赛昆明开唱-图17

更多车型资讯及活动,请详询经销商

广汽三菱云南港鑫兴云店

电话:0871-68311030

地址:昆明市二环西路668号烟草兴云车城内

本地经销商促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