猎豹CS9“高智商”谁与争锋

【网上车市昆明站讯】一个步出社会不久的年轻人如果想要买人生的第一部车,当下可能很多人会首先考虑到小型SUV,因为它相比轿车更具个性、视野更好、空间够大。如果要问小型SUV从什么时候红起来?你会发现这个时间并没有那么久远,因为正是2012年底别克昂科拉上市卷起了小型SUV的风潮,让这类“新物种”所代表的年轻个性和价值优势开始深入人心。也正是在昂科拉之后,其他车企才开始重视这片市场,纷纷加入了小型SUV的大军,相继推出如福特翼博、东风标致2008、以及再之后的本田缤智/X-RV、现代ix25雪佛兰创酷,还有自主阵营的江淮瑞风S3东南DX3宝骏510等同类产品。

猎豹CS9“高智商”谁与争锋-图1

颜值,是SUV市场前五年的第一推动力

纵观过去五年的市场就会发现,造型设计所代表的“颜值度”,是让小型SUV市场火爆起来的第一推动力。无论是合资还是自主车型,每一款新车上市都有着一张高颜值的“网红脸”,打着“颜值就是实力”的旗号,在不知不觉之中,SUV市场已从早期的空间/动力为主进化到设计为王的时代。这股风潮背后的推动力,来自于一群85后、90后的新生代年轻人,他们已经成长为汽车市场的主力军,他们的个性化风格、颜值第一的标准,深刻地影响了这一面向年轻人的细分市场的流行趋势。

当“网红脸”一个接一个跟风而至,你开始感到审美疲劳了吗?小型SUV市场的下一个五年,是否依然高喊着“颜值就是正义”? 既然推动力来自年轻一代,我们不妨从他们的需求走向来判断市场的趋势。

猎豹CS9“高智商”谁与争锋-图2

智能化,是SUV市场下一个五年的驱动力

对于“无网不欢”的年轻一代来说,汽车不仅仅是一个代步工具,更是一个在生活工作中发挥强大作用的“小伙伴”。他们渴望汽车也能有一个“智能大脑”,能够与驾乘者进行交流,让驾驶更加便捷,提供更多安全保障。比如当驾乘者说出“太冷了”,车内空调能够自动调高温度;当驾乘者说“我要听周杰伦的歌”,《龙卷风》的旋律自动响起来;更重要的是,当发生交通意外,车能够及时有效地联系到救援人员。这样的需求无疑正在推动着市场走向另一个阶段——那就是以智能化引领的SUV市场下一个风潮。

当我们把目光投向今年上市的新产品,无论是奔腾X40名爵ZS、新款长安CS35,还是备受期待的猎豹CS9,无不让人感受到一股来自互联网时代的科技范和年轻基因。

猎豹CS9“高智商”谁与争锋-图3

猎豹CS9为例,它搭载了猎豹车联网智能系统,能够实现紧急救援、远程控制、自动语音等功能。紧急情况下按下车内特定按钮,就能连接到猎豹紧急救援协助部门,专业服务顾问第一时间做出响应。如果车辆碰撞导致安全气囊爆开,车辆会自动与猎豹客服中心取得联系。此外,通过车主手机上的猎豹APP,可以对车辆状况进行检查,还可以远程控制车辆鸣笛闪灯、开/锁车门、升/降车窗、控制空调等。另外,如果你想要搜索或者导航到某个加油站、美食店、超市等地点,以及播放音乐等娱乐功能,都能通过发出语音信息来实现,而不需要手动操作。

当汽车与移动互联科技加速融合,我们有理由相信,未来的出行方式将不断向更智能、更便捷的方向发展。在移动互联的浪潮之下,我们也有理由相信,这些以移动互联科技武装自己的SUV后起之秀,更有机会成为市场优胜者。

猎豹出击,抢占年轻市场势在必得

在不断变革的汽车市场大势之下,说起后起之秀,不得不提到猎豹汽车。这几年,猎豹汽车的快速成长和发展让很多粉丝大为惊喜,推出的产品也是诚意满满,深得人心。2015年,猎豹以CS10作为其进军城市SUV市场的开篇之作,在竞争最激烈、产品最多元的紧凑型SUV细分市场打了一场漂亮的攻坚战,如今月销量持续稳定在近万台,让更多人看到了“猎豹出击”的强大势能。

猎豹CS9“高智商”谁与争锋-图4

猎豹CS10的口碑在前,CS9自去年北京车展亮相之后就受到了极大的关注,而当其配置科技逐渐被揭开神秘面纱,无数年轻人对它更加充满惊喜和期待。更何况这辆车不仅搭载了前沿的智能互联科技,它本身的设计也非常对年轻人的“胃口”。

猎豹CS9“高智商”谁与争锋-图5

猎豹CS9承袭了CS10造型上的霸气时尚风格,但又呈现更年轻运动的姿态,饱满有型的车身、蕴藏冲劲的腰线、炯炯有神的前大灯……独特的个性风格让人眼前一亮。内饰上更有12寸车载智能大屏、一体式运动座椅、全景天窗等一系列年轻人所钟爱的配置。这对于追逐时尚、享受智能科技的年轻一代来说,无疑是“众里寻他千百度”般的存在。

猎豹面向2017年“产品深耕战略”中的重要一环,CS9的到来,意味着猎豹汽车将深化SUV的布局,与猎豹CS10形成协同作战的格局。含苞待放、蓄势待发的猎豹CS9无疑将成为猎豹品牌争取到更多年轻人的筹码。

“明明可以靠颜值,还偏偏要靠实力”,这就是CS9的价值所在。而在接下来的这场关乎年轻人市场的战争中,猎豹CS9有着怎样精彩的演绎,值得我们拭目以待。

猎豹CS9“高智商”谁与争锋-图6

本地经销商促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