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t起来!泉州林肯新车主知识讲堂开课啦

随着气温逐日上升,如何在炎热的夏季照顾保养好自己的爱车,成为车主们日渐关心的问题,汽车使用所谓"三分修,七分养",同一辆家用车,在不同的维护方法下,它的使用寿命和质量是截然不同的,正确的使用车辆,并且及时的保养车辆能延长汽车的使用寿命,减少维修的机率,提高汽车的使用率,这是车主们最关心的问题,也是迫切知道答案的问题。

Get起来!泉州林肯新车主知识讲堂开课啦-图1

泉州建发林肯中心为了更好地帮助客户正确及时的养护爱车,特别为客户举办了一堂《新车主知识讲堂》,现场有林肯专业售后技术总监及时为您答疑解惑。

Get起来!泉州林肯新车主知识讲堂开课啦-图2

开课时间:4月15日(周六)15:00-17:00

开课地点:泉州建发林肯中心

课程内容:

  • 车辆磨合期用车之道
  • 车辆质保期用车之道
  • 车辆日常用车之道
  • 车辆常见故障解答

课程结束后,我们还会带您进入林肯中心车间模拟演练,帮助您更好的吸收理论知识。

现场还为您准备了精美的茶歇, 让您在听课的时候也能一尝美味,吃饱喝足才有机会干活嘛!

Get起来!泉州林肯新车主知识讲堂开课啦-图3

泉州建发林肯中心会定期为车主推出《新车主知识讲堂》系列知识。喜欢的主子们,请多多鼓励支持哦 !还想了解哪些知识?也欢迎主子们来提宝贵建议!更多详情请关注泉州林肯官方微信号↓↓↓

报名热线:0595-2988 2223

本地经销商促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