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超达万岁山一日游活动招募

春风舞动七彩的长袖,杨柳依依,桃花夭夭;绿水环绕着青山,芳草铺满了原野,阳光在叶片上跳舞,雨丝奏起绵绵的乐章。蜂蝶的翅膀上,闪烁着露珠的光芒;燕子的歌声里,婉转着似曾相识的过往;觅一处清幽,穿越森林公园,超达集团邀您4月15日一同前往万岁山风景区“探寻最美春光”。

郑州超达万岁山一日游活动招募-图1

【活动主题】:“探寻最美春光”郑州超达万岁山一日游

【活动时间】:4月15日

【活动地点】:万岁山风景区

【针对车型】:H6 Coupe

【活动名额】:50人

活动说明:

本次活动由郑州超达提供景点门票,午餐,保险及交通工具,自驾车的朋友请在14日提前告知本店工作人员。

本次活动报名截止时间为4月14日12:00.

游戏环节:

午餐后,我们为你提供游戏环节,有精美礼品赠送。

注意事项:

1、集合地点:郑州超达店内。

2、集合时间:4月15日( 周六)早上8:00集合,8点30准时出发。

3、注意天气变化,带上衣物和休闲食品、水等!

4、流程路线简介:郑州超达-北四环-东四环-郑开大道-万岁山

5、自驾活动时,安全各自负责,照顾好小孩(切记切记 )!

6、请携带好身份证、驾照、行驶证等,4月14日要给全员买保险。

7、出发前4S店和顾客签订安全协议。

更多活动详情请致电超达集团:0371-63381222咨询。

超达集团全体员工感谢每一位车主的支持与信赖,向您深深的致敬!祝您2017年幸福美满!感谢一路有您相伴!2017超达继续与您一起前行!

相关阅读
风骏5
风骏5 网友评分 : 3.43
参考价 : 6.88-6.98万

看了风骏5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