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心驾控,全面解读逍客不凡实力

一般来说,年轻人选择人生第一辆车基本是以需求为王,除了日常代步,他们假日还喜欢自驾游,相信他们更倾向于选择SUV。那对于SUV来说,驾控成为了首先标准,也是需要颜值和舒适性的助攻。一步步选择过来,在市场上能满足消费者出行的首选15万元SUV并留有一手好驾控的,能上榜的得数上东风日产逍客了。

随心驾控,全面解读逍客不凡实力-图1

想着春天一来,想去看外面的“花花世界”的心又开始蠢蠢欲动了,去撒欢的念头一次又一次地浮上心头。当你想要去地势复杂的郊外春游,但是又想回到繁华的城市里嗅嗅市井之气。当然,这样的路况对于车子不仅要有充足动力和一流的操控还要有绝佳的舒适性,这才能完美助攻我们的每一次出行。今天,我们就来全面解读一下这款随心驾控完美助攻每次出行的逍客,有什么不凡的实力。

随心驾控,全面解读逍客不凡实力-图2

对于每天都苦于跟城市里的红绿灯车龙打交道,闲来无事当然要出去外面跑跑,逍客在面对着各种路况时的表现值得嘉奖。

随心驾控,全面解读逍客不凡实力-图3

转跑郊外难免会遇上碎石或者不平整的路面,这时候的逍客因为拥有多连杆式的独立悬挂,扎实的底盘摆在眼前。我们都知道在通过颠簸路面是传来的车身跳动,对于我们驾乘人员来说并不好受,但是逍客的底盘表现力强硬,韧性十足的避震对于路面大的颠簸也能较好地化解,车身并不会出现多余的跳动。逍客强悍的硬盘也真得以实力打脸那些从轿车底盘改装过来的SUV,它们对于恶劣路况的通过性能表现一般,有种名不符其实的感觉。

随心驾控,全面解读逍客不凡实力-图4

随心驾控,全面解读逍客不凡实力-图5

刚刚是面对颠簸的路面,但是在面对铺装路面来说,要考虑的不是车身的摇晃性,而是在平整的路面上通过时,驾驶员对于行驶质感的感受和车型对于噪音的抑制体验。逍客的对比与同级的竞品,在行驶中产生噪音的抑制做的不错。而对于高速过弯时,高重心和初级柔软的悬挂以及轮毂的附着力,在转弯的时候对于车身姿势控制也比较到位,这也得益于悬架提供了很好的支撑性和车身的高重心。作为一台有3A稳定系统和强悍底盘实力并且沉稳的SUV车型来说,逍客的驾控很通过性真的让你随心随行。

随心驾控,全面解读逍客不凡实力-图6

这个搭载了与同门大哥奇骏车型相同的2.0L自然吸气发动机,采用缸内直喷技术,扩大了压缩比,实现了向小排量涡轮增压发动机的转向。除了动力系统的给力,同时传动系统更是个好助攻,配备的7速CVT无级变速箱,对于良好的平顺性和高效的动力传递,那对于在终日在拥挤的城市路况上奔走的我们来说,红绿灯和塞车是对车子动力最大的考验。逍客的这套动力系统消除了带来因频繁的换挡而带来的恼人顿挫感。这套动力配置表现无悬念,加上标准的SUV动力调教,实力长脸逍客不凡实力。

随心驾控,全面解读逍客不凡实力-图7

我们一般选车看性能配置,毕竟是个有颜的实力派选手,再来看逍客的常用实力配置:全景天窗、AVM全景式智能监控影像系统,搭载在后方的四个雷达探头,使用安全才是硬道理。除了常用的配置,逍客还配有3A公路稳定系统和智能防碰撞安全系统,对大程度地保证了行车的安全性。

随心驾控,全面解读逍客不凡实力-图8

逍客这样不凡的实力,应该可以称之为城市SUV的领军者,作为跨界风潮里的弄潮儿,逍客驾驶起来还是有SUV的味道,出色的行驶质感,专业水平的强悍SUV底盘使得逍客动力和底盘线性跟得上,烂路也能走走。3A公路稳定系统和智能防碰撞安全系统等配置为驾控性能加持。随心驾控,不凡实力,是车主出行的15万元SUV首选,助力车主开启激情生活之旅。

相关阅读
逍客
逍客 网友评分 : 3.32
参考价 : 13.98-18.98万

网友对逍客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42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6.51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逍客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