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14款新车亮相上海车展 瑞虎7DCT版下周上市

奇瑞将在上海车展之前的4月17日举行“奇瑞之夜”活动,全面展示奇瑞在品牌战略、发动机、平台、前瞻科技等领域的最新成果和未来规划,通过展台互动、文化展示和产品体验,展示“一个走向未来的全新奇瑞”。奇瑞最新款瑞虎7 SPORT也将在“奇瑞之夜”正式上市。上海车展期间,奇瑞将携旗下艾瑞泽、瑞虎、新能源系列共14辆展车重磅登场,其中包括一款全球首发的最新一代SUV车型T17、一款瑞虎轿跑概念SUV

“奇瑞之夜”拉开序幕 多款新车亮相上海车展-图1

“奇瑞之夜”拉开序幕 多款新车亮相上海车展-图2

即将上市瑞虎7 SPORT车型外观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新增加了1.5T+DCT的动力系统,配置方面的升级也是其亮点。进气格栅与全新设计的运动保险杠进行熏黑处理,尾部采用双边共两出排气布局,并运用镀铬装饰包裹,配以LED光源尾灯组。新车配备19寸多辐式轮毂,瑞虎7 SPORT版新增了紫色车身颜色。

“奇瑞之夜”拉开序幕 多款新车亮相上海车展-图3

目前,网上车市从奇瑞官方获得一组瑞虎轿跑概念SUV的效果图,新车采用全新的奇瑞”Life in motion”设计理念打造,概念车代表着奇瑞瑞虎系列的未来设计方向。前脸科技感十足,大面积密集点阵式的进气格栅,三个灯组串联有较高的辨识度,细长条状贯穿至两边车灯的装饰条类似日间行车灯。车身线条流畅,时下比较的流行的溜背式造型也出现在这款概念车上,车身后半部分的上扬的腰线有股向前冲的运动感。

“奇瑞之夜”拉开序幕 多款新车亮相上海车展-图4

全新SUV车型T17作为奇瑞concept β 概念车的量产版车型,由奇瑞上海技术中心(CTCS)的国际化团队打造,计划于今年下半年上市。外观造型比较憨厚的感觉,前脸的进气格栅与下面的装饰版相连接,本来不大的进气格栅显得比较大气。大灯与雾灯充满着设计感。T17将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该款发动机属于高热效率发动机。

“奇瑞之夜”拉开序幕 多款新车亮相上海车展-图5

2016年奇瑞推出2.0转型的第一款产品艾瑞泽5年销售突破12.9万辆大关,第二款车型瑞虎7上市不久后月销过万。今年奇瑞集团一季度累计销量超过16万辆,同比增长11%左右。销量的持续增长得益于奇瑞产品战略,其中包括从1.0、2.0、3.0三个不同时代的长期规划。

“奇瑞之夜”拉开序幕 多款新车亮相上海车展-图1

奇瑞汽车的产品战略主要分为三个阶段:第一阶段,即2015年以前奇瑞汽车致力于成为“自主主流”,推出了新瑞虎3艾瑞泽3艾瑞泽7瑞虎5为代表的车型,称为奇瑞汽车的1.0时代;第二阶段,即2016年至2018年以M1X和T1X平台为代表的艾瑞泽5、瑞虎7产品的推出为奇瑞汽车的2.0时代,其核心目标是做到“自主领先”;第三阶段从2018年起,奇瑞汽车将进入正向开发3.0时代,达到“合资水平”。

“奇瑞之夜”拉开序幕 多款新车亮相上海车展-图2

奇瑞除了之前的T1X和刚刚发布的M1X外,从2019年开始,还将陆续推出M3X、A3X两大平台,从而组成4大整车平台。企业将基于4大平台打造多款高端SUV和电动车产品。奇瑞未来也将围绕4大平台实现由2.0到3.0时代的跨越,丰富产品阵容的同时,也将实现销量的增长。(网上车市 2017年4月13日 上海报道)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