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得不看的尤物 2017上海车展前瞻(一)

要说圈粉儿最牛逼的是谁,那必须是那位一脸呆萌的新一代表情包;那位对GDP有着很深执念的背锅侠达康书记。而即将开幕的2017上海国际车展,也是各大主机场圈粉儿的好机会,对于主场作战的自主品牌来说更是天时地利人和占尽。今年的这场大秀,强大的自主军团们又带来了哪些重磅新车呢?下面就让小编提前给各位看官们剧透一下。

不得不看的尤物 2017上海车展前瞻(一)-图1

车型:风行景逸X5 1.5T

看点:增加1.5T涡轮增压车型

不得不看的尤物 2017上海车展前瞻(一)-图1

随着2016年年底全新景X5的上市,东风风行迈入2.0时代,这也标志着其产品品质将进入一个快步上升期,与国际接轨。而此次车展,全新景逸X5 1.5T车型的到来,是风行汽车第一款搭载涡轮增压发动机的SUV车型,同时也进一步加强了景逸X5在这个级别市场的竞争力。

不得不看的尤物 2017上海车展前瞻(一)-图2

这款代号4A91T的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比已经上市的2.0L车型的108kW还略高一点。

车型:风行景逸SX6

看点:新增1.5T车型,将来有望增加1.3T车型

2.0时代的东风风行在未来将把产品划分两大系列,分别是“景逸”系列和“菱智”系列,而新SX6将划归景逸系列下。

不得不看的尤物 2017上海车展前瞻(一)-图3

新车在外观造型上比现款更加动感,不仅采用全新的家族式前脸,还有灯组和保险杠也更加年轻运动;此外,在配置上,新车还将配备前后雷达、车顶行李架以及360全景影像等配置。

不得不看的尤物 2017上海车展前瞻(一)-图4

动力方面,新SX6将采用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替代现款的1.6L发动机,而2.0L车型仍然不变,在未来的规划中,SX6还有望搭载1.3T涡轮增压发动机以进一步降低油耗。

车型:风神AX4

看点:年轻化、都市化

不得不看的尤物 2017上海车展前瞻(一)-图6

风神AX4东风风神推出的第四SUV,从车身尺寸就能看出其定位在AX3和AX5之间。

不得不看的尤物 2017上海车展前瞻(一)-图7

从新车的线条来看,AX4一改三位老大哥硬朗干练的外形,而是以圆润的流线为轮廓,营造一种跨界精致的风格,可以看出其目标是年轻时尚的都市白领一族。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