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CX70T百车千城万里行引爆全城

随着中国汽车消费市场的不断升级,三四线城市汽车消费需求的更新,长安欧尚为迎合用户所需,在产品规划上开始慢慢转型,16年新推出的新生代运动大7座——CX70,凭借其优异的产品力和出彩的营销受到了大批消费者的青睐。而在今年年初上市的CX70T更是携天生豪擎而来,在7座车市场上再次掀起了一波购车狂潮。

长安CX70T百车千城万里行引爆全城-图1

长安欧尚品牌秉承“以用户为先”的理念,深刻洞察市场和消费需求的变化,并基于此为新型城市和新兴城镇的85后、90后“小城青年”打造品质好车。“小城青年”有着自己的“小生意、小世界”,同时也有着自己的“大家庭、大幸福”,他们是中国的当下,更是中国的未来。

正是为了这样一群人,长安欧尚品牌历时4年,打造了这款“天生豪擎”的“家用大7座SUV”——长安CX70T,专为“小城上进青年”释放不凡内心。

长安CX70T百车千城万里行引爆全城-图2

在营销上,玩转粉丝营销,深入用户的长安汽车必将让CX70真正走进新生代消费者心中。

长安CX70T百车千城万里行引爆全城-图3

CX70T从市场、产品力、价格力上真正树立了7座多功能车市场的标杆,此次“百车千城万里行”活动将进一步奠定其在目标受众心中的标杆地位。

长安CX70T百车千城万里行引爆全城-图4

现在,广东区域长安CX70百车千城万里行的车队已经来到东莞,我们的活动正如火如荼的进行中,说不定哪天就来到您的家门口,一起感受下CX70T的魅力吧!

相关阅读
长安欧尚CX70
长安欧尚CX70 网友评分 : 4.6
参考价 : 5.99-10.99万

网友对长安欧尚CX70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49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3.46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长安欧尚CX70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