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杰德最高优惠2000元 降价竞争逸致

 

本田杰德最高优惠2000元 降价竞争逸致-图1

【网上车市济南站】编辑从4s店获悉,店内杰德最高优惠2万元,颜色可选,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内咨询,具体优惠价格详见下表:

B-本田-杰德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杰德 1.8L自动经典版5座2017款 12.99 12.79 0.20 有现车询价
杰德 1.8L自动舒适版5座2017款 13.99 13.79 0.20 有现车询价
杰德 1.8L自动舒适版6座2017款 14.99 14.79 0.20 有现车询价
杰德 210TURBOCVT 风尚版5座2017款 15.59 15.39 0.20 有现车询价
杰德 210TURBOCVT 豪华版5座2017款 16.59 16.39 0.20 有现车询价
杰德 210TURBOCVT 豪华版6座2017款 17.99 17.79 0.20 有现车询价
制表:菏泽车市 heze.cheshi.com

东风本田  210TURBO 左前正45度

车型介绍:杰德基于思域底盘打造,车身低矮,让人第一眼看上去并不觉得这是一款MPV。外形方面是典型的本田范儿,比起今年本田在中国发布其他车型,并没有采用大面积的镀铬装饰条。如果说车头与思域比较像的话,那车身侧面说明杰德是一款MPV。腰线较低,保证了车内良好的视线。

东风本田  210TURBO 大中控全景

车内空间方面,前两排的空间和乘坐舒适型都很令人满意,第二排只安排了两个座椅,不管是横向空间还是总想空间都体现了一款MPV应有的水准。不过,第三排就比较简陋了,基本上只能乘坐两个孩子,如果成年人的话会非常难受。受限于车身尺寸,三排坐满后,后备箱几乎没有储物能力,这对于一款MPV来说确实不应该。

东风本田  210TURBO 发动机舱

动力方面,杰德搭载的1.8L自然吸气发动机于思域上的那台基本一致,只是在调教上略微不同,动力方面基本能满足日常驾驶。变速箱还是本田独一家的双平行轴5速自动变速箱。最大的有点就是换挡平顺,与发动机配合默契。

编辑点评:本田杰德是一款时尚的MPV,对年轻消费者来说很有吸引力。同时由于它多变灵活的车内座椅布局,以及丰富的车内储物空间,能够轻松满足一家人出行的需要。

 

相关阅读
杰德
杰德 网友评分 : 4.34
参考价 : 12.99-17.99万

网友对杰德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24
级别 : 紧凑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6.65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杰德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