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金动力 国五新品二代江淮星锐河南上市

4月11日,“芯动力·新体验”二代江淮星锐新品发布在河南郑州隆重举行,此次一举推出了三款全新产品,分别是2.0T+汽油机、1.9CTI柴油机、2.7CTI柴油机三款二代国五新动力产品,其售价区间为11.57万-20.07万元,新车主要服务于商务接待、短途客运、客货两用、轻物流等行业。此外,新车还提供5年20万公里超长质保。

黄金动力 国五新品二代江淮星锐河南上市-图1

主持人开场串词

黄金动力 国五新品二代江淮星锐河南上市-图2

领导讲话

二代星锐在产品核心配置上,标配ABS+EBD+倒车雷达的智能安全系统,保障驾驶安全性;CAN总线+发动机防盗体系,则进一步为车辆安全加固。此外,二代星锐新品沿袭了江淮星锐一贯的大空间优势,同时也是同类产品中唯一使用高强度激光焊接技术的,打造出60%的高强度车身,进一步保障产品品质。

黄金动力 国五新品二代江淮星锐河南上市-图3

黄金动力 国五新品二代江淮星锐河南上市-图4

二代星锐产品解析

黄金动力 国五新品二代江淮星锐河南上市-图5

新车揭幕

黄金动力 国五新品二代江淮星锐河南上市-图6

二代江淮星锐售价区间为11.57万-20.07万元

内部空间方面,二代星锐新品沿袭了江淮星锐一贯的大空间优势,新车具有同级别最大的3570mm轴距、高达12.3立方米的车载容积,超大的空间利用率,完胜同级竞品车型。再加上多座椅变化组合,既有效提升了运输效率,也为用户提供了多样选择,满足了不同行业的运输需求。

黄金动力 国五新品二代江淮星锐河南上市-图7

黄金动力 国五新品二代江淮星锐河南上市-图8

黄金动力 国五新品二代江淮星锐河南上市-图9

超大空间利用率的车厢

黄金动力 国五新品二代江淮星锐河南上市-图10

与竞品“拔河” 轻松获胜

服务体系方面,江淮星锐秉承“敬客经营 服务销车”的理念,将独有的5年20万公里超长质保承诺,扩展至包含家用车在内的全部星锐用户。这一服务内容全面覆盖了动力、传动、悬架、制动、转向等主要系统总成和关键零部件,也基本涵盖了车辆的全寿命周期,有效确保了用户用车过程中的省心便利。

黄金动力 国五新品二代江淮星锐河南上市-图11

首批星锐车主交付钥匙

黄金动力 国五新品二代江淮星锐河南上市-图12

江淮员工集体宣誓

从发布会现场了解到,二代星锐新品以配置的“黄金动力”系统为最大卖点,实现了6项核心技术的升级,保证强劲动力的同时,实现节能环保,提升经济性。具体说来, 2.7CTI柴油版车型符合国五排放标准,最大功率为153Ps,最大扭矩为355Nm。2.0T汽油版车型则享受更低的车船税优惠,最大功率190Ps,最大扭矩为280Nm。

黄金动力 国五新品二代江淮星锐河南上市-图13

领导集体合影

黄金动力 国五新品二代江淮星锐河南上市-图14

作为布局江淮多功能商用车“十三五”规划的旗舰产品,此次推出的2.0T+汽油机、1.9CTI柴油机、2.7CTI柴油机三款二代国五产品,旨在以更加先进的技术手段,实现产品实力与核心组件的进一步升级。同时,这一产品组合也承载着江淮汽车的厚望,江淮希望通过二代产品的升级,打造更高性能的多功能商用车,同时也为郑州独有的地理交通优势而多方面的协同发展,实现更大用户用车需求。

相关阅读
星锐
星锐 网友评分 : 4.18
参考价 : 10.97-21.78万

网友对星锐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57
级别 : 商用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1.32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星锐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